【魔獸世界】【特別活動】2010年BlizzCon大放送,限量精品+魔獸月卡等你來拿! 2010年10月11日 19:54回應 即使等級上限已經降低到增加五等仍不脫升等的模式希望暴雪能在既有之上對玩家能力的提升有更具創意的安排此外魔獸既然本來就以副本為推進核心不如乾脆去掉競技場及PVP省去平衡的功夫專注於令角色技能更加多元化
【星海爭霸2】成就解不掉?關卡過不去?《星海特戰隊 No.2》免費送! 2010年9月02日 00:14回應 問:你最喜歡用《星海爭霸2》哪個單位?答:虛空艦-當光束變粗時直接燒敵方高血量單位,令人有種所向披靡之感~
【魔獸世界】浩劫重生第一階段:Beta帳號放送得獎名單公佈 2010年8月19日 01:58回應 太高興了~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中獎耶我看到時驚愕了一下,還回去翻回覆確定沒眼花......編輯大大們辛苦了!
Hami+ 個人雲動手玩,整合雲端硬碟、郵件、行事曆,還外帶找手機 2012年5月29日 18:47回應 其實如果已經註冊有中華電信的會員就可以利用分配空間的功能將其他功能的空間調配過來使用中華電信寬頻的用戶即便不是mPro或光世代也可以在其他頁面兌換空間後用在這個服務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2011年1月03日 22:17回應 http://www.facebook.com/jamescholh/posts/183240615034372
【暗黑破壞神III】開頭動畫繁體中文版(動畫已可看)
回應
影片被封鎖了?
【魔獸世界】【特別活動】2010年BlizzCon大放送,限量精品+魔獸月卡等你來拿!
回應
即使等級上限已經降低到增加五等仍不脫升等的模式
希望暴雪能在既有之上對玩家能力的提升有更具創意的安排
此外魔獸既然本來就以副本為推進核心
不如乾脆去掉競技場及PVP省去平衡的功夫
專注於令角色技能更加多元化
【星海爭霸2】成就解不掉?關卡過不去?《星海特戰隊 No.2》免費送!
回應
問:你最喜歡用《星海爭霸2》哪個單位?
答:虛空艦-當光束變粗時直接燒敵方高血量單位,令人有種所向披靡之感~
【魔獸世界】浩劫重生第一階段:Beta帳號放送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太高興了~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中獎耶
我看到時驚愕了一下,還回去翻回覆確定沒眼花......
編輯大大們辛苦了!
Hami+ 個人雲動手玩,整合雲端硬碟、郵件、行事曆,還外帶找手機
回應
其實如果已經註冊有中華電信的會員
就可以利用分配空間的功能將其他功能的空間調配過來使用
中華電信寬頻的用戶即便不是mPro或光世代
也可以在其他頁面兌換空間後用在這個服務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回應
http://www.facebook.com/jamescholh/posts/18324061503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