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客邦兔年賀新春─創意自我介紹大賽(得獎名單已公布) 2011年1月07日 17:35回應 我已經完成第一重任務!我的自我介紹是: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戰鬥!!!請來我的個人頁面逛逛!http://www.techbang.com.tw/users/hero0429608(≧▽≦)
T客邦兔年賀新春─創意自我介紹大賽(得獎名單已公布)
回應
我已經完成第一重任務!
我的自我介紹是: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戰鬥!!!
請來我的個人頁面逛逛!http://www.techbang.com.tw/users/hero04296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