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國免簽証了!你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晶片護照、ESTA 申請了嗎? 2012年10月03日 21:19回應 ※ 引述《自由風》的留言:> ※ 引述《NoTory》的留言:> > 大陆人要有这机会,攻占美国指日可待!小马哥,给我一张民国护照!!> > (⊙ˍ⊙)中國不是自認比美國強大...這種小玩意...你們應該很不屑才是吧...弄得你好像不是中国人似的
赴美國免簽証了!你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晶片護照、ESTA 申請了嗎?
回應
※ 引述《自由風》的留言:
> ※ 引述《NoTory》的留言:
> > 大陆人要有这机会,攻占美国指日可待!小马哥,给我一张民国护照!!
>
> (⊙ˍ⊙)中國不是自認比美國強大...這種小玩意...你們應該很不屑才是吧...
弄得你好像不是中国人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