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0年11月19日 20:31回應
一句話屌!!> <
2010年11月16日 18:32回應
第一次頭香~ ~
2010年11月12日 21:39回應
破風沒新技能@@
2010年11月06日 18:24回應
連成語都不標準= ˇ =+
2010年11月04日 23:34回應
煙霧彈的圖案好紅的背景!!
2010年11月06日 18:25回應
十字軍前期不怕卡等啦!!爽~XDD
2010年11月04日 01:56回應
有包子= =
2010年11月04日 02:03回應
粉披還是小紗給的= =
2010年11月04日 23:39回應
剪刀小賊哈XDD
2010年11月04日 02:01回應
有的武器是給力量賊用的
【楓之谷】BIG BANG改版問答集
回應
一句話
屌!!> <
【楓之谷】BIG BANG暗夜行者新版技能
回應
第一次頭香~ ~
【楓之谷】BIG BANG破風使者新版技能
回應
破風沒新技能@@
【楓之谷】綽綽有餘
回應
連成語都不標準= ˇ =+
【楓之谷】BIG BANG盜賊新版技能
回應
煙霧彈的圖案
好紅的背景!!
【楓之谷】BIG BANG技能改版大全
回應
十字軍前期不怕卡等啦!!
爽~XDD
【楓之谷】【最新職業影武者】癮舞者
回應
有包子= =
【楓之谷】【最新職業影武者】影5者
回應
粉披還是小紗給的= =
【楓之谷】【最新職業影武者】雙刀小賊-小紅包
回應
剪刀小賊
哈XDD
【楓之谷】影武者配裝-10~20級
回應
有的武器是給力量賊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