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特別活動】2010年BlizzCon大放送,限量精品+魔獸月卡等你來拿! 2010年10月12日 16:47回應 問題:如果你是暴雪的總裁大老闆,你會想對魔獸世界(或是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做些什麼樣的改革或變動呢?1.我希望可以有效杜絕不法程式2.希望可以出現套裝收藏的系統來讓玩家可以選擇搭配3.這是我最大希望就是希望可以免月費
2010手機GOGO票選,22隻手機送給你! 2010年12月30日 20:43回應 我在plurk:http://www.plurk.com/Y2J555#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95069610宣傳了這個活動 (⊙ˍ⊙)
【魔獸世界】【特別活動】2010年BlizzCon大放送,限量精品+魔獸月卡等你來拿!
回應
問題:如果你是暴雪的總裁大老闆,你會想對魔獸世界(或是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做些什麼樣的改革或變動呢?
1.我希望可以有效杜絕不法程式
2.希望可以出現套裝收藏的系統來讓玩家可以選擇搭配
3.這是我最大希望就是希望可以免月費
2010手機GOGO票選,22隻手機送給你!
回應
我在
plurk:
http://www.plurk.com/Y2J555#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95069610
宣傳了這個活動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