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科技金獎加碼活動─留言抽限量夢幻逸品(得獎名單公布) 2010年12月14日 21:07回應 我最喜歡Sony NEX-3 ,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單眼相機拍照的效果比較好但是卻相當笨重且不好攜帶,現在有單眼相機的鏡頭再加上攜帶方便,當然是最佳的選擇!我希望好運可以降臨!感恩!
2010科技金獎加碼活動─留言抽限量夢幻逸品(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我最喜歡Sony NEX-3 ,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單眼相機拍照的效果比較好但是卻相當笨重且不好攜帶,現在有單眼相機的鏡頭再加上攜帶方便,當然是最佳的選擇!我希望好運可以降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