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科技金獎加碼活動─留言抽限量夢幻逸品(得獎名單公布) 2010年12月17日 11:47回應 我喜歡♥♥♥Sony Ericsson X10 美麗新境界♥♥♥無論是樣子.功能都是一時之選ㄚ.重點是它擁有我沒有的美背設計...<( ̄︶ ̄)>...呵呵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豆花妹簽名照=給我^^
2010手機GOGO票選,22隻手機送給你!
回應
fabee在這裡幫忙宣傳了這個活動(⊙ˍ⊙)
http://www.plurk.com/fabee1211
2010手機GOGO票選,22隻手機送給你!
回應
分享<( ̄︶ ̄)>
http://tw.myblog.yahoo.com/fabee-maa/
2010科技金獎加碼活動─留言抽限量夢幻逸品(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我喜歡♥♥♥Sony Ericsson X10 美麗新境界♥♥♥
無論是樣子.功能都是一時之選ㄚ.重點是它擁有我沒有的美背設計...<( ̄︶ ̄)>...呵呵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豆花妹簽名照=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