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2012年2月25日 15:07回應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 引述《Jas Chiang》的留言:> >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 > Teacher Lin, office15 應該不是 office2015 的意思吧...?> > > > 僅為開發代號 像是Office 2010是Office 14> > 所以本篇標題是在開玩笑?還是在做夢?2015的話就是錯的,然後2015好像只出現在網址?
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2012年2月25日 11:18回應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Teacher Lin, office15 應該不是 office2015 的意思吧...?僅為開發代號 像是Office 2010是Office 14
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2012年2月25日 11:16回應 ※ 引述《1》的留言:> 每次使用改變字體大少,顏色等功能> 也要看全螢幕後台選單?> > 真垃圾的改變我又按到推orz依舊在上方橫排選項更改另外儲存那一列最右邊的藍色鈕可以切換Touch模式Verge有另外一篇文章說到
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來了,就在 2/29 晚上,流出圖搶先看 2012年2月24日 18:15回應 ※ 引述《XD》的留言:> ※ 引述《wei》的留言:> > 之前有用VM試裝過,用桌機裝真的超難用,> > 也許用平版或觸控螢幕就不會了,> > 但有多少人會為了windows 8去買呢?> > 如果不是像平版直接裝好的,> > 真的讓人沒動力買來裝╮(╯_╰)╭> > 你不要切到觸控介面就好啦> 本來就很少人會自己跑去買,絕大多數都是隨機買的要回應的時候按成推orz1. Start Page是無法關閉的,x86或者WOA的裝置都會有2. Start雖然取消掉了,但是滑鼠移到左下會有Start Page的示意圖3. DP版的鍵鼠使用的確是不佳,不過之後有修改,所以CP版的時候評估會比較準確
Windows 8 截圖搶先看:更強大的 Ribbon UI 檔案總管亮相 2011年8月30日 19:21回應 ※ 引述《志明》的留言:> 非常不喜歡 Ribbon UI> 螢幕已經不夠大了又放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真的很佔版面 可以最小化..
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回應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 ※ 引述《Jas Chiang》的留言:
> >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 > > Teacher Lin, office15 應該不是 office2015 的意思吧...?
> >
> > 僅為開發代號 像是Office 2010是Office 14
>
> 所以本篇標題是在開玩笑?還是在做夢?
2015的話就是錯的,然後2015好像只出現在網址?
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回應
※ 引述《一點點》的留言:
> Teacher Lin, office15 應該不是 office2015 的意思吧...?
僅為開發代號 像是Office 2010是Office 14
Office 15 截圖流出,改很大!2012年夏天推 Beta 測試版
回應
※ 引述《1》的留言:
> 每次使用改變字體大少,顏色等功能
> 也要看全螢幕後台選單?
>
> 真垃圾的改變
我又按到推orz
依舊在上方橫排選項更改
另外儲存那一列最右邊的藍色鈕可以切換Touch模式
Verge有另外一篇文章說到
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來了,就在 2/29 晚上,流出圖搶先看
回應
※ 引述《XD》的留言:
> ※ 引述《wei》的留言:
> > 之前有用VM試裝過,用桌機裝真的超難用,
> > 也許用平版或觸控螢幕就不會了,
> > 但有多少人會為了windows 8去買呢?
> > 如果不是像平版直接裝好的,
> > 真的讓人沒動力買來裝╮(╯_╰)╭
>
> 你不要切到觸控介面就好啦
> 本來就很少人會自己跑去買,絕大多數都是隨機買的
要回應的時候按成推orz
1. Start Page是無法關閉的,x86或者WOA的裝置都會有
2. Start雖然取消掉了,但是滑鼠移到左下會有Start Page的示意圖
3. DP版的鍵鼠使用的確是不佳,不過之後有修改,所以CP版的時候評估會比較準確
iOS 比 Android 更容易當機?數據告訴你這是真的
回應
Windows Phone呢XD
Windows 8 截圖搶先看:更強大的 Ribbon UI 檔案總管亮相
回應
※ 引述《志明》的留言:
> 非常不喜歡 Ribbon UI
> 螢幕已經不夠大了又放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 真的很佔版面
可以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