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凱

關於曾威凱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仙劍奇俠20年,仙劍之父姚壯憲怎麼評價這段過去?

回應

其實單機遊戲很好玩很耐玩!但是我覺得不該3d化!3d遊戲很多…要求不外乎畫值.操作系統吸不吸引人,但是大宇出的3d實在很失望…我寧願玩軒軒劍123也不想碰畸形臉的45…何必學別人又學不好?雖然3d是趨勢,起碼把畫面弄好再出吧?跟本畫面搞砸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