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0年12月20日 13:42回應
我最喜歡的產品:iPhone4啦~大小適中,操作方便,就是讚啦~(≧▽≦)
2010年12月04日 23:44回應
(≧▽≦)有人去拿了嗎?是報帳號還是?
2010科技金獎加碼活動─留言抽限量夢幻逸品(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我最喜歡的產品:iPhone4啦~
大小適中,操作方便,就是讚啦~(≧▽≦)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回應
(≧▽≦)有人去拿了嗎?
是報帳號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