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小女子一枚
2014年6月16日 01:03回應
好酷!!
2014年4月19日 18:48回應
看了好難過...
2014年4月19日 18:22回應
我也有用觸控筆電,但是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有些時候點一個程式或是拖拉個畫面,可以用手指還蠻方便的~
無方向性、多裝置同時充電,磁共振PowerByProxi 3D模組,AA電池也能充
回應
好酷!!
《看見台灣》:從域望省思慾望
回應
看了好難過...
觸控筆電銷售開始慘敗,華碩先行撤退
回應
我也有用觸控筆電,但是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有些時候點一個程式或是拖拉個畫面,可以用手指還蠻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