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秘密指令,複製大量檔案超快速 2010年10月09日 20:49回應 將robocopy.exe copy到XP、2K都可以使用,不過在XP都是英文的...而且也沒mt這個參數...通常我會下R參數, /r:0(複製失敗的重試次數)有的檔案被lock住,不能複製,會卡很久,有時硬碟有壞軌讀到某檔案可能也會使robocopy卡住,所以複製失敗就先跳過吧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2010年9月20日 13:38回應 Intel Graphics and Media Accelerator HD這是Intel 內顯的應用程式,快速鍵會和VirtuaWin的預設快速鍵衝突我VirtuaWin當掉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相關,目前關掉內顯應用程式快速鍵觀察中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回應
已宣傳
http://www.facebook.com/knrex
新年快樂~
會員功能再進化,收藏文章、回應紀錄上線
回應
太棒了,越來越強大了~
T客邦11月10日即將改版升級
回應
這麼突然...
不過我很期待~
辛苦囉
USB也能種花,還會放出花香
回應
看到它的USB接頭,怎麼感覺好容易斷阿
Windows 7 秘密指令,複製大量檔案超快速
回應
將robocopy.exe copy到XP、2K都可以使用,不過在XP都是英文的...而且也沒mt這個參數...
通常我會下R參數, /r:0(複製失敗的重試次數)
有的檔案被lock住,不能複製,會卡很久,有時硬碟有壞軌讀到某檔案可能也會使robocopy卡住,所以複製失敗就先跳過吧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回應
Intel Graphics and Media Accelerator HD
這是Intel 內顯的應用程式,快速鍵會和VirtuaWin的預設快速鍵衝突
我VirtuaWin當掉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相關,目前關掉內顯應用程式快速鍵觀察中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回應
程式當掉之後,視窗就回不來了...
除此之外是還不錯用
【活動】告訴我你最常上的科技3C網站!送你紅頭小巨人公仔(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T客邦
Mobile01
PC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