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on

關於weison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Windows 7 再戰十年?接受度高過 Windows 8 和 8.1

回應

我也是win8 爽爽使用中~安裝容量也比win7 少很多~雖然也不太使用metro....有時候用起來也覺得一堆問題~不是安裝好打不開(如最近的filpboard..)不然就是開了當掉
但回到傳統桌面~使用上是覺得比 7 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