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

關於Sieg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別抱怨 Apple 了,你只是個被它寵壞了的孩子

回應

64 bit的SoC就是一項大進步啦
當高通與MTK還在爭吵4核8核的時候
Apple就做出個他們沒想到的64 bit SoC
他們要做出來 還得等到明年才會問世哩

雖然64 bit的應用還只是開始 但總會慢慢普及的
到時候又要開始吵4核64 bit的效能強
還是8核64 bit的效能比較強
一台手機要塞多少的RAM才較強

單單只用硬體面來看誠意夠不夠 好像不太厚道
系統的穩定性、使用壽命、軟體支援性等等隱性成本也可以加總一起看的話
會發現 其實APPLE的誠意一直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