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美國大兵用相機記錄1957 年台灣,半世紀前台灣容貌回顧 2012年10月05日 15:20回應 說得好像日本其他國家就沒這些公共設施 路鋪了爛是應該的一樣※ 引述《vt_hunter》的留言:> 那個年代只有電線杆,根本沒電話杆,地下也沒有天然瓦斯管,自來水管(大家都是挖井水),也沒有汙水下水道,也沒有一堆地下管線。百姓只有鋤頭,沒有挖土機。誰會去把馬路挖的坑坑洞洞呢??馬路沒有被破壞過,也沒有超載的重型卡車壓過,路當然平坦...> > 不過淡水河沒有堤防,淹水時就很慘了。小時候住三重時遇到颱風就大淹水到一層樓高,甚麼都淹掉了。
除了 M7 之外,HTC 還將推出 M4、G2 小尺寸手機
回應
起碼名稱有點統一了...不要再翻字典取名字了
你的作業系統是盜版的嗎?
回應
Win7 Ultimate 彩盒版 <( ̄︶ ̄)>
好感動!美國大兵用相機記錄1957 年台灣,半世紀前台灣容貌回顧
回應
說得好像日本其他國家就沒這些公共設施 路鋪了爛是應該的一樣
※ 引述《vt_hunter》的留言:
> 那個年代只有電線杆,根本沒電話杆,地下也沒有天然瓦斯管,自來水管(大家都是挖井水),也沒有汙水下水道,也沒有一堆地下管線。百姓只有鋤頭,沒有挖土機。誰會去把馬路挖的坑坑洞洞呢??馬路沒有被破壞過,也沒有超載的重型卡車壓過,路當然平坦...
>
> 不過淡水河沒有堤防,淹水時就很慘了。小時候住三重時遇到颱風就大淹水到一層樓高,甚麼都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