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家雲端備份公司的 3000 台伺服器都拿來挖礦收益可觀嗎?答案是一年只賺 1300 元美金 2014年2月19日 20:56回應 又不是只有比特幣可以挖,這消息只是放出來在騙那些不知道的人╮(╯_╰)╭其實這背後利益龐大,它們一年可得1300美元表示他們算速有420000MH來挖最近熱門的狗幣,它們一年可賺108萬美元T客邦教大家一些有用的知識好不好╮(╯_╰)╭去追追誰最近在淡水花了千萬設廠挖礦的好不?╮(╯_╰)╭╮(╯_╰)╭
把一家雲端備份公司的 3000 台伺服器都拿來挖礦收益可觀嗎?答案是一年只賺 1300 元美金
回應
又不是只有比特幣可以挖,這消息只是放出來在騙那些不知道的人╮(╯_╰)╭
其實這背後利益龐大,它們一年可得1300美元
表示他們算速有420000MH
來挖最近熱門的狗幣,它們一年可賺108萬美元
T客邦教大家一些有用的知識好不好╮(╯_╰)╭
去追追誰最近在淡水花了千萬設廠挖礦的好不?╮(╯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