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

關於土土

脾氣暴躁貓

FB說他們終於想通了:很快,你就有「爛」按鈕可以按

回應

不想要Dislike一直是FB的堅持,不是他們沒有發現到人們想要dislike,好幾年前他們就知道大家都要求想要dislike按鈕了但是他們一直不加絕對是正確的,你總不會想要貼個很開心與家人朋友出遊或慶祝的照片然後有人給你按爛吧??光是一個爛就足夠讓你不爽,然後還跟朋友鬧僵很好?就算設計成沒有顯示誰按的你也會糾結到底是誰按的,FB不是像YOUTUBE或Reddit因為FB裡大部分都是認識的又不是說陌生人給你按爛那還無所謂。
Mark說了這個dislike扭不會是大家想像的單純一個不喜歡按扭那麼簡單,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