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說他們終於想通了:很快,你就有「爛」按鈕可以按 2017年3月26日 13:45回應 <( ̄︶ ̄)>我的臉書現在是封鎖狀態問臉書團隊給了一副好像不負責任的態度囧rz...囧rz...囧rz...我還莫名其妙被封鎖 我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莫名其妙亂封鎖我覺得台灣代理的臉書團隊根本就是不負責任之前我聽有人說:臉書氾濫亂封鎖時候,駭客直接火大直接讓臉書倒閉.而且是真的快要倒閉,後來奇摩才趕快去拯救臉書現在還是這樣白木 那我寧可用別的網站好了也有人跟我說:現在都不想用臉書 寧可去用LINE呢我回應:是喔 那很好啊 以後臉書盡量少用好了
FB說他們終於想通了:很快,你就有「爛」按鈕可以按
回應
<( ̄︶ ̄)>
我的臉書現在是封鎖狀態
問臉書團隊給了一副好像不負責任的態度
囧rz...囧rz...囧rz...
我還莫名其妙被封鎖 我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莫名其妙亂封鎖
我覺得台灣代理的臉書團隊根本就是不負責任
之前我聽有人說:臉書氾濫亂封鎖時候,駭客直接火大直接讓臉書倒閉.
而且是真的快要倒閉,後來奇摩才趕快去拯救臉書
現在還是這樣白木 那我寧可用別的網站好了
也有人跟我說:現在都不想用臉書 寧可去用LINE呢
我回應:是喔 那很好啊 以後臉書盡量少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