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用 iPhone 的都是王八蛋,請愛用國貨 2013年2月08日 11:39回應 ※ 引述《睿狗》的留言:> 我個人認為在國外發表是市場取向吧╯-__-)╯ ╩╩> 別炮我= =買蘋果、三星也是市場取向,這麼說htc也是王八蛋?(≧▽≦)
嚴凱泰:用 iPhone 的都是王八蛋,請愛用國貨
回應
※ 引述《睿狗》的留言:
> 我個人認為在國外發表是市場取向吧╯-__-)╯ ╩╩
> 別炮我= =
買蘋果、三星也是市場取向,這麼說htc也是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