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Win 8 大軍出陣,TAICHI、VivoBook 帶來新觸控體驗 2012年10月24日 23:46回應 VivoTab RT TF600 則是搭載 Intel Tegra 3 >> 這段話有問題歐
讓小編望穿秋水的 iPhone 4S 五大越獄理由(注意,內無JB) 2012年1月08日 09:46回應 SBSetting 真的很好用,可以快速地設定開關WIFI。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越獄理由,就是可以自訂注音的輸入鍵盤格式,原來的注音鍵盤真的很鳥。我不懂為啥apple 這兩個小東西都不加入,只能說沒有100%完美的產品阿。
專訪 Google 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談網路搜尋難題 2011年12月07日 19:39回應 nullone 謝謝您的回應我想或許現在的程式不是盡善盡美,這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只是我想表達的是如果不能做到很自動,那應該要讓使用者快速地找尋他所需要的資源我也不是完全不要簡體或者繁體,但是早期的google 是可以讓我很快地設定我所需要的資料,透過搜尋的bar 旁邊有選項可以快速設定講到那個齒輪,我又很火了,以前要進階搜尋我不需要案那個齒輪阿,有多少人知道可以按那個齒輪?我每次要進階搜尋我都要找老半天...又要讓廢我幾秒鐘啊!!!!整個GUI 介面真的要好好檢討阿,我很喜歡GOOGLE 但是不希望他成為第二個openfind ╮(╯_╰)╭
專訪 Google 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談網路搜尋難題 2011年12月07日 09:39回應 我覺得Google 公司越大,就越來越官僚了。目前的搜尋設計根本就不符合使用者的行為模式。以前要搜尋我在還沒按下去之前就可以決定我要搜尋中文,簡體,現在都要等按下去在改變成要搜尋的。這根本就不符合使用者的行為模式。這樣我搜尋資料要多花幾秒啊?如果今天你們搜尋的結果是百分百正確,這我到沒話說,只是為啥一天到晚跑一堆簡體網站出來,如果說網站有簡體跟繁體,我覺得那是Google的事情,我們想要按下去就是繁體中文的。你們程式不能自己去分辨嗎?台灣跟大陸網站有這麼難區分嗎?如果做不到就把之前的搜尋列改回來吧,別再蠢了還有Google 新GUI 的人真的要檢討,如果你有用過google doc 開啟文件,那拉Bar 那麼細,要怎樣拉,你倒是告訴我。除了此外,新的GUI 顏色搭配之爛,我覺得眼睛都要瞎了。拜託,請好好再思考最根本的設計吧。東西不是設計師或者一堆人說漂亮就好了,而是應該考慮到人真正的使用性。
iPhone 4S 外型又一樣!舊瓶戰略 5大內涵告訴你為什麼 2011年11月14日 19:54回應 我覺得應該不是Tick-Tock,因為iphone 4 都推出快兩年了,應該算全新開發,只是共用模具跟設計而已,我覺得apple 應該還是模具跟cost 的考量吧,簡單不複雜是jobs的獨特美學,怎樣能在簡單中創造最大的利潤,這就是其他廠商做不來的事情了
低價雙核內顯大比拼:A4-3400 對上 Pentium G840 2011年10月31日 11:30回應 個人認為CPU 還是比較重要的,連平常打flash game 跟上網都有可能被CPU 速度所拖累畢竟如果都買APU 的話基本上只要跑得動1080P 即可,根本就不用這麼刻苦阿
Apple 取得 Micro SIM 卡槽等相關專利,手機商可能要頭大了
回應
這種卡槽專利,不要長的一樣就有機會避開了。
立委提案手機 App 應分級管理,上架需監管,你覺得如何?
回應
反正也買不到,分級啥咪小朋友
╮(╯_╰)╭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放
╯-__-)╯ ╩╩
BenQ LX60ST 投影機評測:不用燈泡、以藍光雷射做為光源
回應
可以用十年不用耗材難怪要賣七萬了 ╮(╯_╰)╭
Asus Win 8 大軍出陣,TAICHI、VivoBook 帶來新觸控體驗
回應
VivoTab RT TF600 則是搭載 Intel Tegra 3
>> 這段話有問題歐
Lenovo ThinkPad T、W、L、X 系列更新,經典鍵盤再見
回應
╮(╯_╰)╭
掰了 thinkpad
讓小編望穿秋水的 iPhone 4S 五大越獄理由(注意,內無JB)
回應
SBSetting 真的很好用,可以快速地設定開關WIFI。
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越獄理由,就是可以自訂注音的輸入鍵盤格式,原來的注音鍵盤真的很鳥。
我不懂為啥apple 這兩個小東西都不加入,只能說沒有100%完美的產品阿。
專訪 Google 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談網路搜尋難題
回應
nullone 謝謝您的回應
我想或許現在的程式不是盡善盡美,這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只是我想表達的是如果不能做到很自動,那應該要讓使用者快速地找尋他所需要的資源
我也不是完全不要簡體或者繁體,但是早期的google 是可以讓我很快地設定我所需要的資料,透過搜尋的bar 旁邊有選項可以快速設定
講到那個齒輪,我又很火了,以前要進階搜尋我不需要案那個齒輪阿,有多少人知道可以按那個齒輪?我每次要進階搜尋我都要找老半天...又要讓廢我幾秒鐘啊!!!!
整個GUI 介面真的要好好檢討阿,我很喜歡GOOGLE 但是不希望他成為第二個openfind ╮(╯_╰)╭
專訪 Google 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談網路搜尋難題
回應
我覺得Google 公司越大,就越來越官僚了。目前的搜尋設計根本就不符合使用者的行為模式。
以前要搜尋我在還沒按下去之前就可以決定我要搜尋中文,簡體,現在都要等按下去在改變成要搜尋的。這根本就不符合使用者的行為模式。這樣我搜尋資料要多花幾秒啊?
如果今天你們搜尋的結果是百分百正確,這我到沒話說,只是為啥一天到晚跑一堆簡體網站出來,如果說網站有簡體跟繁體,我覺得那是Google的事情,我們想要按下去就是繁體中文的。你們程式不能自己去分辨嗎?台灣跟大陸網站有這麼難區分嗎?
如果做不到就把之前的搜尋列改回來吧,別再蠢了
還有Google 新GUI 的人真的要檢討,如果你有用過google doc 開啟文件,那拉Bar 那麼細,要怎樣拉,你倒是告訴我。除了此外,新的GUI 顏色搭配之爛,我覺得眼睛都要瞎了。拜託,請好好再思考最根本的設計吧。東西不是設計師或者一堆人說漂亮就好了,而是應該考慮到人真正的使用性。
iPhone 4S 外型又一樣!舊瓶戰略 5大內涵告訴你為什麼
回應
我覺得應該不是Tick-Tock,因為iphone 4 都推出快兩年了,應該算全新開發,只是共用模具跟設計而已,我覺得apple 應該還是模具跟cost 的考量吧,簡單不複雜是jobs的獨特美學,怎樣能在簡單中創造最大的利潤,這就是其他廠商做不來的事情了
低價雙核內顯大比拼:A4-3400 對上 Pentium G840
回應
個人認為CPU 還是比較重要的,連平常打flash game 跟上網都有可能被CPU 速度所拖累
畢竟如果都買APU 的話基本上只要跑得動1080P 即可,根本就不用這麼刻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