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2010年10月20日 20:51回應 伺服器:藍寶ID:o哇係阿展o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有一次我國小英文科期中考 要考英文單字1~100 還沒考前我心想應該只有20幾或30幾分@@"!(因為那時我的英文程度非常差) 想不到我在考試前1節下課才開始努力看課本背英單 讓我發現了有部份單字是有規律的 於是在分數下來(98分左右) 當時老師.同學以及我都嚇了一大跳 想不到我也能考那麼高分 一般英文很好的同學都比我低 這點讓我覺得十分的瞎又很爽^^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藍寶
ID:o哇係阿展o
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
有一次我國小英文科期中考 要考英文單字1~100 還沒考前我心想應該只有20幾或30幾分@@"!
(因為那時我的英文程度非常差) 想不到我在考試前1節下課才開始努力看課本背英單 讓我發現了有部份單字是有規律的 於是在分數下來(98分左右) 當時老師.同學以及我都嚇了一大跳 想不到我也能考那麼高分 一般英文很好的同學都比我低 這點讓我覺得十分的瞎又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