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2010年10月11日 18:06回應 伺服器:三眼章魚ID:星o羽月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呢...就是選擇題,一題一題寫下來,發現,第一題寫完,直接跳到第三題,結果全部重填...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三眼章魚
ID:星o羽月
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呢...
就是選擇題,一題一題寫下來,
發現,第一題寫完,直接跳到第三題,
結果全部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