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2010年10月11日 18:26回應 伺服器:星光精靈ID:DarkeSpawnEX經驗:上次段考考到全班前十名實在令我太驚訝了平常都在15到20徘徊這次居然直接跳到這麼前面讓我那幾天高興的睡不著覺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星光精靈
ID:DarkeSpawnEX
經驗:上次段考考到全班前十名
實在令我太驚訝了
平常都在15到20徘徊
這次居然直接跳到這麼前面
讓我那幾天高興的睡不著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