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打電話給 Facebook 好友不用錢 2011年2月28日 21:30回應 ※ 引述《M.B. tsung》的留言:> 一...一兩秒的延遲很誇張吧??!一兩秒還好吧,Live轉播延遲也不只一兩秒
為什麼一定要我幫你 Google? 2011年1月18日 17:40回應 常常遇到這種人,心裡OS"X,你是不會Google嗎?"但是還是得幫他回答....家人真的不太會用電腦那還好,問題是明明自己都會查找哪裡抓X版的人也叫我幫他查東西....是有沒有這麼懶啊╯-__-)╯ ╩╩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2011年1月09日 15:37回應 我已分享此活動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45631739希望今年大家考試歐趴,基化不要被當〒ˍ〒
2010年10大推薦 iPhone apps 2010年12月28日 20:39回應 10個有七個都用過,不過touch要用Viber不如用Skype就是上次和我同學用Viber通話頓到快翻桌了╯-__-)╯ ╩╩
連線射擊遊戲《絕地要塞2》開放免費遊玩
回應
老玩家表示:idle 4 life(誤)
Facebook Messenger,打電話給 Facebook 好友不用錢
回應
※ 引述《M.B. tsung》的留言:
> 一...一兩秒的延遲很誇張吧??!
一兩秒還好吧,Live轉播延遲也不只一兩秒
為什麼一定要我幫你 Google?
回應
常常遇到這種人,心裡OS"X,你是不會Google嗎?"
但是還是得幫他回答....家人真的不太會用電腦那還好,
問題是明明自己都會查找哪裡抓X版的人也叫我幫他查東西....
是有沒有這麼懶啊╯-__-)╯ ╩╩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回應
我已分享此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45631739
希望今年大家考試歐趴,基化不要被當〒ˍ〒
2010年10大推薦 iPhone apps
回應
10個有七個都用過,不過touch要用Viber不如用Skype就是
上次和我同學用Viber通話頓到快翻桌了╯-__-)╯ ╩╩
驚艷?驚嚇?完全看懂 Windows Phone 7 手機
回應
上次去HTC試用,有種不是在用Windows的感覺....簡潔的很漂亮
Google Latitude:iPhone 也能用 Google 定位
回應
我覺得這軟體超恐怖的,感覺你有種被監控的感覺030
會穿牆的遠端遙控程式 TeamViewer
回應
TeamViewer超好用的,以前跟同學改報告都用這個<( ̄︶ ̄)>
電腦王詔曰,森海耳機即將現身(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電腦王生日快樂(≧▽≦)
話說下次王團活動要校慶不能參加,殘念〒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