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究極PC大組裝:7月21日出刊 2011年8月03日 10:26回應 ※ 引述《doby》的留言:> 關於"windows7 sp1整合系統直接灌"那篇文章有小小的問題..> 現在sp1不是已經發行了嗎??為何還要從電腦王2011年4月號整篇複製下來還不修正??裡面有個"(目前還沒上市)"--書本第13頁,這段文字..應該去掉或是改為"(目前已上市)",我相信編輯再怎麼忙也不應出現這種錯誤吧..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謝謝!!!抱歉..我也是此書愛好者..就是買了才發現這個問題..本來想說同文章出現沒關係..因為是同一個集團..但也要更仔細點阿..希望編輯大人們要注意
2011究極PC大組裝:7月21日出刊 2011年8月03日 10:22回應 關於"windows7 sp1整合系統直接灌"那篇文章有小小的問題..現在sp1不是已經發行了嗎??為何還要從電腦王2011年4月號整篇複製下來還不修正??裡面有個"(目前還沒上市)"--書本第13頁,這段文字..應該去掉或是改為"(目前已上市)",我相信編輯再怎麼忙也不應出現這種錯誤吧..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謝謝!!!
【活動】7/15 王團研究室:NVIDIA顯卡讓你筆電遊戲不NG
回應
沈X國,815,我要報名『7/15 王團研究室:NV顯卡讓你筆電遊戲不NG』
2011究極PC大組裝:7月21日出刊
回應
※ 引述《doby》的留言:
> 關於"windows7 sp1整合系統直接灌"那篇文章有小小的問題..
> 現在sp1不是已經發行了嗎??為何還要從電腦王2011年4月號整篇複製下來還不修正??裡面有個"(目前還沒上市)"--書本第13頁,這段文字..應該去掉或是改為"(目前已上市)",我相信編輯再怎麼忙也不應出現這種錯誤吧..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謝謝!!!
抱歉..我也是此書愛好者..就是買了才發現這個問題..本來想說同文章出現沒關係..因為是同一個集團..但也要更仔細點阿..希望編輯大人們要注意
2011究極PC大組裝:7月21日出刊
回應
關於"windows7 sp1整合系統直接灌"那篇文章有小小的問題..
現在sp1不是已經發行了嗎??為何還要從電腦王2011年4月號整篇複製下來還不修正??裡面有個"(目前還沒上市)"--書本第13頁,這段文字..應該去掉或是改為"(目前已上市)",我相信編輯再怎麼忙也不應出現這種錯誤吧..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