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列以上,RAID未滿:傻瓜也會用 Drobo FS 備份機器人 2010年11月05日 14:13回應 容量分別是250GB、320GB、500GB、1TB跟2TB,如果把它們放進Drobo FS,設定成用一顆硬碟做備援,那麼可用空間還有2.07TB,再怎麼算都比RAID多;換作是可用空間最大的RAID 0也只會有1.25TB(250GBx5)↑這一段錯了喔 R0是全部相加 所以是4.07TB他的優勢在於傳統raid是以硬碟容量相同為前題設計所以如果是相同的硬碟作R5 那這方面的優勢就被打平了
比你的系統記憶體還大,GDDR5 6GB的 Quadro 6000 2010年11月05日 12:14回應 原來ELSA還活著喔(大驚)!!!?當年他們家的公版卡可是公認的耐操好用後來好像是價位偏高就慢慢被ASUS GIGA趕出去了現在用的這台裡面還是ELSA lol
走自己的路,Opera 11 Alpha版實測 2010年11月03日 09:48回應 現代browser很多習以為常的功能都是opera開發出來的市占率卻始終起不來在這種條件下開發extensions也很難跟chrome拚場遲早opera應該會全力投注在mobile市場吧
太誇張,訂就送 Sennheiser 耳機
回應
既然是電腦"王"
那好歹也來個realfoece 103之類的才夠看!!
陣列以上,RAID未滿:傻瓜也會用 Drobo FS 備份機器人
回應
啊抱歉 我忘記這是家用的
那種R0是在某些機器上會動態調配:P
陣列以上,RAID未滿:傻瓜也會用 Drobo FS 備份機器人
回應
容量分別是250GB、320GB、500GB、1TB跟2TB,如果把它們放進Drobo FS,設定成用一顆硬碟做備援,那麼可用空間還有2.07TB,再怎麼算都比RAID多;換作是可用空間最大的RAID 0也只會有1.25TB(250GBx5)
↑這一段錯了喔 R0是全部相加 所以是4.07TB
他的優勢在於傳統raid是以硬碟容量相同為前題設計
所以如果是相同的硬碟作R5 那這方面的優勢就被打平了
比你的系統記憶體還大,GDDR5 6GB的 Quadro 6000
回應
原來ELSA還活著喔(大驚)!!!?
當年他們家的公版卡可是公認的耐操好用
後來好像是價位偏高就慢慢被ASUS GIGA趕出去了
現在用的這台裡面還是ELSA lol
走自己的路,Opera 11 Alpha版實測
回應
現代browser很多習以為常的功能都是opera開發出來的
市占率卻始終起不來
在這種條件下開發extensions也很難跟chrome拚場
遲早opera應該會全力投注在mobile市場吧
我是 比爾蓋茲,這是我的名片
回應
Wozniak是神級人物啊!!!
Apple如果是他掌權該有多好QQ
ASUS RT-N56U:你好,這是我的菱格紋--AP?
回應
Belkin的設計輸很大XD
Razer Ironclad 無敵甲蟲遊戲滑鼠墊評測
回應
這個好啊 8年前左右就都用ICEMAT到現在
硬墊也用習慣了
這張看起來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