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1年5月01日 13:09回應
對呀,拿「注音輸入」出來比實在是太詭異了,不過話說回來,嘸蝦米也是可以用音拼的,只是用的方式比較不一樣而已。
2010年12月13日 15:28回應
咦?我沒事"買"免費軟體幹什麼?
新酷音走了,Yahoo!奇摩輸入法來了
回應
對呀,拿「注音輸入」出來比實在是太詭異了,不過話說回來,嘸蝦米也是可以用音拼的,只是用的方式比較不一樣而已。
你會付錢買 iOS 軟體嗎?
回應
咦?我沒事"買"免費軟體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