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好玩遊戲,App Store特價中! 2010年12月16日 22:55回應 一不小心馬上就買了4個 <( ̄︶ ̄)> 不過FIFA 11居然不能在iPod Touch 2nd上玩,害我浪費30塊(不過以後換機還是有著玩)。比較期待The Sims 3 Ambitions,一看到有中文馬上手就點下去了....
iOS 4.2 出爐,你還在等台灣版的 iPad 嗎? 2010年11月30日 15:46回應 會想買iPad的原因除了螢幕較大,看影片跟打電動都比較爽之外,發現他的注音排列居然跟電腦標準排列一樣!這讓我非常想要買來收發email。(打中文快多了!)不過看在還沒有FaceTime的功能(前置鏡頭)以及Retina的螢幕(有點奢求),只好等等看下一代有沒有更令人驚豔的功能囉!
Google+ 再進化,邀請函終於出現了
回應
我要Google+ 邀請函 <( ̄︶ ̄)>
Google+ 再進化,邀請函終於出現了
回應
我要Google+ 邀請函 <( ̄︶ ̄)>
EA好玩遊戲,App Store特價中!
回應
一不小心馬上就買了4個 <( ̄︶ ̄)> 不過FIFA 11居然不能在iPod Touch 2nd上玩,害我浪費30塊(不過以後換機還是有著玩)。比較期待The Sims 3 Ambitions,一看到有中文馬上手就點下去了....
iOS 4.2 出爐,你還在等台灣版的 iPad 嗎?
回應
會想買iPad的原因除了螢幕較大,看影片跟打電動都比較爽之外,發現他的注音排列居然跟電腦標準排列一樣!這讓我非常想要買來收發email。(打中文快多了!)
不過看在還沒有FaceTime的功能(前置鏡頭)以及Retina的螢幕(有點奢求),只好等等看下一代有沒有更令人驚豔的功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