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Light Peak 換換名, Thunderbolt 是啥米? 2011年3月02日 13:06回應 用雷霆不是更好聽嗎??速度上超快 但是用在傳統硬碟上好像沒什麼用處吧還是要給SSD才有辦法快啊
45奈米再見,Intel 將停售數款 Core 2、Pentium 處理器 2011年2月09日 21:33回應 果然有LGA 2011不過Quad真的很好用我在學校工讀單位的桌機就是用Quad Q8400這顆CPU
【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2011年1月17日 22:12回應 第一次參加王團的活動看到許許多多的玩家都非常關注intel SB處理器小弟也要在今年更換平台上場 把90NM的小羊退役囉看到效能的突出讓我決定直上2500K可惜沒有抽到2600K不過第一次參加就抽到記憶卡也算是不錯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王團的活動
Windows 7 登入帳號不給你看,簡單兩招,提高安全性
回應
Server 2008r2也可以用嗎?
Acer Aspire 4830TG 評測
回應
應該也不會用CULV型處理器了
SB已經很省電了
外型好看
有想BUY的衝動<( ̄︶ ̄)>
T週刊:瞞天過海,店家將 Intel ES 版處理器當正式版販售
回應
還是去相信的店家好了
這家確定列入黑名單大戶
死很大!!!!╮(╯_╰)╭
Intel Light Peak 換換名, Thunderbolt 是啥米?
回應
用雷霆不是更好聽嗎??
速度上超快 但是用在傳統硬碟上好像沒什麼用處吧
還是要給SSD才有辦法快啊
45奈米再見,Intel 將停售數款 Core 2、Pentium 處理器
回應
果然有LGA 2011
不過Quad真的很好用
我在學校工讀單位的桌機就是用Quad Q8400這顆CPU
預算一萬五,跟我一起升級 Sandy Bridge
回應
給你一萬五,你會買什麼?
等五月生日來買Sandy Bridge平台
<( ̄︶ ̄)>
T小編 15萬年終大BUY BUY
回應
我的2011敗家計劃是新i5平台桌機加上Nokia N8<( ̄︶ ̄)>
Intel Sandy Bridge SATA2 出包,修完Bug要等三月
回應
好險 還沒買下去
不然就還要等著送修了
本來要買宏碁的G3600
看來要到五月再下手了
【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回應
第一次參加王團的活動
看到許許多多的玩家
都非常關注intel SB處理器
小弟也要在今年更換平台上場 把90NM的小羊退役囉
看到效能的突出
讓我決定直上2500K
可惜沒有抽到2600K
不過第一次參加就抽到記憶卡
也算是不錯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王團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