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寬升上 50M,你要注意的事 2011年6月27日 14:24回應 網路供應商.....香港:HKBN(香港寬頻)、PCCW(電訊盈科)、i-cable(HK Cable)日本:NTT(有分西日本、東日本)、Yahoo! BB韓國:(不知道= =)台灣:HiNet、seednet、sonet、TBC、BB、kbro、台灣大哥大、TTN、和信.....((按!!台灣怎麼多家= =
頻寬升上 50M,你要注意的事 2011年6月27日 14:05回應 ZyXEL、ZyWALL 全系列可全速50M路由器~((QOS、BWN功能要關閉另外,唯一台的是NBG4604,是FTTx專案機,可全速100M(≧▽≦)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2011年6月25日 00:25回應 我有借測了~~目前WAN可達Throughput 930Mbps,還會超過~最適合 FTTx 專用機~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2011年6月23日 08:40回應 ※ 引述《emiljou》的留言:> 我猜是Made in China <( ̄︶ ̄)>這不是你說了就算....╯-__-)╯ ╩╩
Facebook 與 RockMelt 聯手開發,RockMelt Beta 3 現身 2011年6月16日 16:25回應 還不錯也~~不過,我發現它可以改中文介面~不但可以多國語言介面...左上角RockMelt→Options→上方書籤Under the Hood→往下拉找到[Change font and language settings]按鈕→上方書籤Language→RockMelt language 選擇Chinese(Traditional Han) – 中文(繁體中文)以上,這樣子設定好了之後,重開瀏覽器就生效啦~~另外,要怎樣備份設定檔呢= =
Facebook 與 RockMelt 聯手開發,RockMelt Beta 3 現身 2011年6月16日 09:39回應 RockMelt 的核心是 Chrome?!那...擴充元件可通用嗎(⊙ˍ⊙)
Firefox 4 和 Internet Explorer 9 你愛哪一個? 2011年3月28日 11:09回應 別忘啦~~Opera 裡有設定,暫存檔可放在記憶體,在那裡設定呢? 自己去找,真的讀取超快了......╯-__-)╯ ╩╩
頻寬升上 50M,你要注意的事
回應
網路供應商.....
香港:HKBN(香港寬頻)、PCCW(電訊盈科)、i-cable(HK Cable)
日本:NTT(有分西日本、東日本)、Yahoo! BB
韓國:(不知道= =)
台灣:HiNet、seednet、sonet、TBC、BB、kbro、台灣大哥大、TTN、和信.....((按!!台灣怎麼多家= =
頻寬升上 50M,你要注意的事
回應
ZyXEL、ZyWALL 全系列可全速50M路由器~((QOS、BWN功能要關閉
另外,唯一台的是NBG4604,是FTTx專案機,可全速100M
(≧▽≦)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回應
我有借測了~~目前WAN可達Throughput 930Mbps,還會超過~
最適合 FTTx 專用機~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回應
※ 引述《emiljou》的留言:
> 我猜是Made in China <( ̄︶ ̄)>
這不是你說了就算....╯-__-)╯ ╩╩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回應
台灣製還是日本製的?!
Computex 2011: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正式更新 Android 3.1
回應
字型很好看= =
Facebook 與 RockMelt 聯手開發,RockMelt Beta 3 現身
回應
還不錯也~~
不過,我發現它可以改中文介面~不但可以多國語言介面...
左上角RockMelt→Options→上方書籤Under the Hood→往下拉找到[Change font and language settings]按鈕→上方書籤Language→RockMelt language 選擇Chinese(Traditional Han) – 中文(繁體中文)
以上,這樣子設定好了之後,重開瀏覽器就生效啦~~
另外,要怎樣備份設定檔呢= =
Facebook 與 RockMelt 聯手開發,RockMelt Beta 3 現身
回應
RockMelt 的核心是 Chrome?!
那...擴充元件可通用嗎(⊙ˍ⊙)
豌豆莢手機精靈,超實用 Android 大總管
回應
下載點呢.......╯-__-)╯ ╩╩
Firefox 4 和 Internet Explorer 9 你愛哪一個?
回應
別忘啦~~Opera 裡有設定,暫存檔可放在記憶體,在那裡設定呢? 自己去找,真的讀取超快了......╯-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