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in Chen

關於Bocin Chen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小米「退燒」

回應

※ 引述《吳正中》的留言:
> 不用說當場把紅米賣掉,紅米是低階手機,要是我拿到也會變賣,因為我要買最悍的小米三, 小米厲害的地方在於同樣價格,樣樣做到八十分,請問小米哪支手機不是賣到缺貨斷貨? 請問同樣價格帶,哪支手機拿出來能跟它拚? 你可以列出二三線小廠,但是哪家有它更新與支援勤勞? 他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
> 若你是企業主,把眾多人的選擇當無謂與盲從粉絲,那你很可能就是自食惡果的笨蛋~

是我的話我也會現場賣,因為我帶回台灣根本用不了阿要一台只能打2G電話的智慧型手機做啥?

況且作者又知道那些賣紅米的人是不是本身用的訊號就不是TD-SCDMA的訊號

只能說本篇文章作者寫得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