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100000301980041

關於fb:100000301980041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雙核 Fermi 第一彈,Galaxy GTX560 Ti Dual

回應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 引述《無敵小恩恩》的留言:
> > 我覺得白色的好帥
> 紅色的更棒

紅色+長角就會有三倍速喔(≧▽≦)

霹靂遊俠不是夢!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影片曝光

回應

※ 引述《凌武》的留言:
> 不過這樣可以合法上路嗎?
>
> 他如果真的無人(駕駛座上無人)...
> 如果超速被攔下來
> (他要怎判斷被警察攔? 囧rz )
> 被欄後警察怎開罰單??(≧▽≦)
>
> 自動駕駛儀不錯!

裡面還是會有一個工程師跟著的
還有...絕對不會超速的.電腦比人腦笨多了
不會超過速限的
不過倒是有出過一次車禍
因為後面的車輛太好奇跟太近
然後追撞╮(╯_╰)╭

這是什麼車?GT5 地表最快空想賽車X1現身

回應

話說回來..閃電霹靂車的引擎是氫燃料內燃機
加上燃氣渦輪引擎(燃料都是液態氫)
(除了法蘭茲他們那一隊的都是電動馬達)
打開推進器只是啟動在車身上的燃氣渦輪引擎
所以推進器有開啟秒數限制.以免內燃機引擎過熱
以及巨大的油耗限制住了開啟時間
PS.我好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