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 Lin

關於ZJ Lin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省電先決,土砲低電壓處理器:買不到沒關係,自己動手土砲改出來

回應

▲其中一個調整方式為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之中的CPU功率調整,藉由拉Bar調整%數,雖不夠精準,但預設可調整的項目以足夠使用。
▲華碩主機板則是可以藉由BIOS內建的TDP Configuration調整Target TDP(目標TDP),不過數值僅能在45~65之間調整。

這兩張圖反了

大與小的對決:iPad Air 與 iPad mini 2 該買哪一台?

回應

※ 引述《大致》的留言:
> ※ 引述《三十二朔月》的留言:
> >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 > OS免費時代??????????
> > > 哪天Mac OS可以安裝在任何硬體上才是真免費
> > > 要綁自己的硬體算哪門子的免費
> >
> > Google 「EFIX」
> >
> > APSLv2都相容GNU通用公共許可證
> > 還經過OSI(開放軟體聯盟)認證
> > 要安裝在一般PC也不難
> >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
> >
> > 就像Windows重灌誰沒學過?
> 果粉連這種鬼話都講出來
> 想弄黑蘋果還得看WIKI挑硬體
> 升級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無法處理
> 除了玩完誰敢當工作機
> 把Mac OS安裝在Apple出廠以外的主機其實是違反蘋果的規定雖然並不是違法國家法律
> 在美國Apple也沒有對個人提告過
> 但是Physter被告倒
> E-FIX也被告
>
> 拜託 蘋果本來就是走封閉路線的
> 也享受封閉路線的好處和承受封閉帶來的商用市場低市佔
>
>
起碼apple比起M$對於開源的態度好多了
看這就知道
http://opensource.apple.com
我還可以從上面弄到kernel去研究 搞一些東西
況且本來就是基於BSD的 對於熟悉*nix的人 應該再好不過了
看看這幾年apple對於LLVM這個強大的玩意兒貢獻了多少碼源
不過當然也不是全然都是好 一個開源專案是有可能被企業主導開發方向 而導致其他的branch難以進入master
Like. CUPS
不過總比閉源的M$好多了 壟斷市場 搞獨有標準 以獨有標準壟斷市場 這可是M$的強項啊 like. office
我為啥得買花錢買office才能正常使用doc ptt....的格式啊
這就是為啥開源社群要搞ODF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