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更新出包,iOS 8.0.1 讓 iPhone 6 指紋驗證失效、無法打電話 2014年9月25日 17:04回應 研判是是這次 Apple 誤將"通用版"的 iOS 8.0.1 當作正式版進行更新傳送。通用版 -> GM版該不會這篇是機械翻譯,翻完沒有檢查一下? 囧rz
全面藍寶石化?蘋果取得 3 項藍寶石相關專利技術! 2014年7月12日 15:14回應 ※ 引述《Xerath》的留言:> 激光技術╮(╯_╰)╭> 激光是啥?能吃嗎?雖然激光是大陸用語不過我反倒認為激光這個詞比較貼切反映出了laser的產生原理
省電先決,土砲低電壓處理器:買不到沒關係,自己動手土砲改出來 2014年6月17日 15:10回應 ▲其中一個調整方式為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之中的CPU功率調整,藉由拉Bar調整%數,雖不夠精準,但預設可調整的項目以足夠使用。▲華碩主機板則是可以藉由BIOS內建的TDP Configuration調整Target TDP(目標TDP),不過數值僅能在45~65之間調整。這兩張圖反了
大與小的對決:iPad Air 與 iPad mini 2 該買哪一台? 2013年10月26日 06:44回應 ※ 引述《大致》的留言:> ※ 引述《三十二朔月》的留言:> >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 OS免費時代??????????> > > 哪天Mac OS可以安裝在任何硬體上才是真免費> > > 要綁自己的硬體算哪門子的免費> > > > Google 「EFIX」> > > > APSLv2都相容GNU通用公共許可證> > 還經過OSI(開放軟體聯盟)認證> > 要安裝在一般PC也不難> >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 > > > 就像Windows重灌誰沒學過?> 果粉連這種鬼話都講出來> 想弄黑蘋果還得看WIKI挑硬體> 升級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無法處理> 除了玩完誰敢當工作機> 把Mac OS安裝在Apple出廠以外的主機其實是違反蘋果的規定雖然並不是違法國家法律> 在美國Apple也沒有對個人提告過> 但是Physter被告倒> E-FIX也被告> > 拜託 蘋果本來就是走封閉路線的> 也享受封閉路線的好處和承受封閉帶來的商用市場低市佔> > 起碼apple比起M$對於開源的態度好多了看這就知道http://opensource.apple.com我還可以從上面弄到kernel去研究 搞一些東西況且本來就是基於BSD的 對於熟悉*nix的人 應該再好不過了看看這幾年apple對於LLVM這個強大的玩意兒貢獻了多少碼源不過當然也不是全然都是好 一個開源專案是有可能被企業主導開發方向 而導致其他的branch難以進入masterLike. CUPS不過總比閉源的M$好多了 壟斷市場 搞獨有標準 以獨有標準壟斷市場 這可是M$的強項啊 like. office我為啥得買花錢買office才能正常使用doc ptt....的格式啊這就是為啥開源社群要搞ODF的原因
Apple 更新出包,iOS 8.0.1 讓 iPhone 6 指紋驗證失效、無法打電話
回應
研判是是這次 Apple 誤將"通用版"的 iOS 8.0.1 當作正式版進行更新傳送。
通用版 -> GM版
該不會這篇是機械翻譯,翻完沒有檢查一下? 囧rz
Google調整搜尋引擎演算法:使用HTTPS加密的網站排名會更高
回應
╯-__-)╯ ╩╩
問題是SSL Licence很貴!!
政策軟化!Google+向用戶道歉並取消實名制
回應
(⊙ˍ⊙)
我其實一直是匿名
也沒被砍 用得好好的
全面藍寶石化?蘋果取得 3 項藍寶石相關專利技術!
回應
※ 引述《Xerath》的留言:
> 激光技術╮(╯_╰)╭
> 激光是啥?能吃嗎?
雖然激光是大陸用語
不過我反倒認為激光這個詞比較貼切
反映出了laser的產生原理
省電先決,土砲低電壓處理器:買不到沒關係,自己動手土砲改出來
回應
▲其中一個調整方式為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之中的CPU功率調整,藉由拉Bar調整%數,雖不夠精準,但預設可調整的項目以足夠使用。
▲華碩主機板則是可以藉由BIOS內建的TDP Configuration調整Target TDP(目標TDP),不過數值僅能在45~65之間調整。
這兩張圖反了
WWDC 2014 外媒評論總結:投資人失望,開發者瘋狂
回應
WWDC是開發者大會啊
按慣例不會有硬體(⊙ˍ⊙)
大與小的對決:iPad Air 與 iPad mini 2 該買哪一台?
回應
※ 引述《大致》的留言:
> ※ 引述《三十二朔月》的留言:
> >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 > OS免費時代??????????
> > > 哪天Mac OS可以安裝在任何硬體上才是真免費
> > > 要綁自己的硬體算哪門子的免費
> >
> > Google 「EFIX」
> >
> > APSLv2都相容GNU通用公共許可證
> > 還經過OSI(開放軟體聯盟)認證
> > 要安裝在一般PC也不難
> >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
> >
> > 就像Windows重灌誰沒學過?
> 果粉連這種鬼話都講出來
> 想弄黑蘋果還得看WIKI挑硬體
> 升級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無法處理
> 除了玩完誰敢當工作機
> 把Mac OS安裝在Apple出廠以外的主機其實是違反蘋果的規定雖然並不是違法國家法律
> 在美國Apple也沒有對個人提告過
> 但是Physter被告倒
> E-FIX也被告
>
> 拜託 蘋果本來就是走封閉路線的
> 也享受封閉路線的好處和承受封閉帶來的商用市場低市佔
>
>
起碼apple比起M$對於開源的態度好多了
看這就知道
http://opensource.apple.com
我還可以從上面弄到kernel去研究 搞一些東西
況且本來就是基於BSD的 對於熟悉*nix的人 應該再好不過了
看看這幾年apple對於LLVM這個強大的玩意兒貢獻了多少碼源
不過當然也不是全然都是好 一個開源專案是有可能被企業主導開發方向 而導致其他的branch難以進入master
Like. CUPS
不過總比閉源的M$好多了 壟斷市場 搞獨有標準 以獨有標準壟斷市場 這可是M$的強項啊 like. office
我為啥得買花錢買office才能正常使用doc ptt....的格式啊
這就是為啥開源社群要搞ODF的原因
雲端空間不嫌多,AT&T 限時贈送 50GB 免費空間
回應
(⊙ˍ⊙) 整個網頁都是Flash做的.............
我的天啊 似乎有點跟不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