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1年5月25日 17:07回應
我不用基測~~
2011年5月25日 17:01回應
0.0
2011年5月25日 17:15回應
小秘書你玩楓之谷多久了啊= =?我從5歲開始玩(現在10歲)目前127機甲伺服器再三眼
2011年5月25日 17:20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玩遊戲開心就好@@
【楓之谷】【組隊任務】獅子王城與凡雷恩攻略
回應
我不用基測~~
【楓之谷】【楓谷漫畫】吳剛伐桂
回應
0.0
【楓之谷】【楓谷漫畫】后羿射日
回應
小秘書你玩楓之谷多久了啊= =?
我從5歲開始玩(現在10歲)
目前127機甲
伺服器再三眼
【楓之谷】【楓谷漫畫】月餅的由來
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玩遊戲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