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1/06 王團研究室:2011要你遠離毒駭!﹙台中場﹚( 公佈得獎名單!! ) 2010年10月21日 21:28回應 真想抱怨一下...隔了一年才終於又有一場辦在台中,卻跟去年場一樣內容是諾頓防毒,好像是諾頓產品來辦年度發表會似的,我真希望能在中部看到超頻,記憶體,散熱器,主機板固態硬碟等等主題的
包山包海 MSI AE2420 3D All-in-One 實測 2010年10月12日 00:33回應 ROXIO CinePlayer、讓ATI顯卡可以支援3D的iZ3D Control Center 這都是先前沒看過的播放3D藍光影片的軟體會想到CyberLink PowerDVD 10或是TotalMedia Theatre 3 這個ROXIO CinePlayer 連GOOGLE都找不到中文資訊其他廠商似乎也沒有出搭配ATI顯卡的3D遊戲或是影片機台.....iZ3D的螢幕前陣子在YAHOO看到特價出售 不過尺寸較小 且好像是一兩年前的庫存品
XP再見,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1 正式上線 2010年10月02日 03:14回應 我也遇到跟 元兒~ 一樣的好像不能自訂個人顯示名稱 的狀況耶常常改MSN暱稱甚至在MSN暱稱內擺表情符號是樂趣之一啊...
XP再見,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1 正式上線 2010年10月02日 02:42回應 唉9. Chiou 提供的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有提供XP專用版本...載點如下 這個 安裝後版本還是14.0.8117.416 並不是最新的2011版被唬了
「王團召集令」活動過關名單 & 題庫解答公佈
回應
他姓簡名先生吧...
【活動】11/06 王團研究室:2011要你遠離毒駭!﹙台中場﹚( 公佈得獎名單!! )
回應
真想抱怨一下...隔了一年才終於又有一場辦在台中,卻跟去年場一樣內容是諾頓防毒,好像是諾頓產品來辦年度發表會似的,我真希望能在中部看到超頻,記憶體,散熱器,主機板固態硬碟等等主題的
包山包海 MSI AE2420 3D All-in-One 實測
回應
ROXIO CinePlayer、讓ATI顯卡可以支援3D的iZ3D Control Center 這都是先前沒看過的
播放3D藍光影片的軟體會想到
CyberLink PowerDVD 10或是TotalMedia Theatre 3 這個ROXIO CinePlayer 連GOOGLE都找不到中文資訊
其他廠商似乎也沒有出搭配ATI顯卡的3D遊戲或是影片機台.....
iZ3D的螢幕前陣子在YAHOO看到特價出售 不過尺寸較小 且好像是一兩年前的庫存品
XP再見,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1 正式上線
回應
我也遇到跟 元兒~ 一樣的
好像不能自訂個人顯示名稱 的狀況耶
常常改MSN暱稱甚至在MSN暱稱內擺表情符號是樂趣之一啊...
XP再見,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1 正式上線
回應
唉9. Chiou 提供的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有提供XP專用版本...載點如下
這個 安裝後版本還是14.0.8117.416 並不是最新的2011版
被唬了
【活動】告訴我你最常上的科技3C網站!送你紅頭小巨人公仔(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1. T客邦
2.驅動之家
3.Mobi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