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關於cc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10 個關於 Android L 的新功能改進快速檢閱!

回應

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蘋果app商店有一款相機軟體,可以用音量鍵當作快門,結果被蘋果下架,然後蘋果自己搞,這時該款軟體可上架了,但沒人會去用了。
另外還有下拉式通知欄,抄誰的這不用說了吧。
大家都在抄來抄去,抄對手、抄rom團隊、抄官方或非官方上架的app廠商、抄手機廠商

全民最大黨事件:談日本天皇地位

回應

國父是郭子乾扮的,一樣揶揄一樣KUSO,
阿本在不爽的同時,請看看自己的AV,
搞了多少外國偶像,
這些偶像同時也可能是其他人的精神上的慰藉,
也不見日本人出來道歉。現在是只准州官放火?
你自己訂憲法(阿!是美國人強迫你訂的),
說天皇是你日本的象徵,關我鳥事?
你們發生災難我也同情,我也盡自己的力量捐助一下,
但那與揶揄天皇何干?
(按樓上的說法既然是精神象徵,不管何時都不能揶揄吧)

一個自稱是神的天皇(自稱是現人神)被KUSO又怎樣,
英國女皇也經常被揶揄,
你真的沒比較了不起,
至少對於外國人而言,你就是個人,就是個出身比較好的人。

搖乳露事業線,遊戲廣告當真沒梗了嗎?

回應

※ 引述《ㄚˇ平》的留言:
> 推一樓!我總覺得遊戲和手機的機海有某種相似之處......
> 好玩的遊戲不必打廣告,就像iPhone不必打廣告。
> 隨便的遊戲就......像機海?你知道的對吧。
可以理解大大的說法,但....
舉的例子太爛的吧,
iphone廣告才多勒,
我朋友公司就是在做中華的廣告,
每次一推iphone就是要加班加班加班,
現在有3家業者推,
那廣告更是鋪天蓋地╮(╯_╰)╭

來自東京的漂浮少女

回應

※ 引述《宅大叔》的留言:
> 〒ˍ〒
> 貴刊寫文都不看清楚對方的自介嗎?
> 明明用的是5d MARKII 講說是小DC
> http://yowayowacamera.com/pineapple1/ 這邊都寫了
>
>
看清楚文章好唄,
小DC當然可以拍出來阿,
連拍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