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IV Volt 上市特價中!有新角色 + WiFi 連線 2011年7月03日 22:15回應 恩?這有0.99過嗎好像前幾天剛出就2.99?(゚o゚;; 難道紐西蘭有特價?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2011年6月19日 23:43回應 啊啊對了"另有Bamboo入門系列 個人以覺得相當好用6000多元的Fun Pen& Touch C/P最高以上的繪圖板都有多點觸控 不只可以繪畫 還可代替滑鼠操控程式"老實說這張是在下目前覺得用過最難用的...(≧▽≦)初代bamboo還比較實用觸控真的很累贅 而且容易感應錯誤放大縮小用到快抽筋...還是用轉的比較好所以買了馬上就轉手了Q_Q其實wacom很賤 Pen& Touch根本是實驗品他把好用的功能全部轉移到高階產品 以前的bamboo本來都有現在要用觸控環都只能買intuos以上的板子...〒ˍ〒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2011年6月19日 23:33回應 ※ 引述《我就是這麼崴》的留言:> T@CO! 妳的觀念偏激> > 這台的機型造型在之前的手幾已經出現過了> (其實htc背蓋造型都是大同小異)恩恩 因為之前用的都是切得亂七八糟 所以不小心先入為主了> Wacom繪圖板要4萬?> Intuos4專業系列 最貴確實有4萬的 是12吋的(大大說的不可能會是這個吧?) 但只是唯一> 這系列通常是1萬~2萬這你就搞錯了...我不是說intuos我自己用的就是intuos4 Medium啊...= =我說的是wacom的Cintiq系列最便宜也要快五萬...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2011年6月19日 14:14回應 有感壓功能真的是一大優點啊!(≧▽≦)真希望ipad能出類似感壓筆的週邊而且這台算是htc比較好看的機型了至少沒有像手機背殼切得亂七八糟如果下一代更輕薄更順或加大的話就可以拿來代替一下繪圖版了啊!wacom那張螢幕繪圖板最便宜的尺寸也要4萬多... 〒ˍ〒
iOS 5 實測,新功能玩給你看 2011年6月11日 01:02回應 其實這種感覺跟魔獸世界的更新很像要慢慢更新才能體會到使用上的驚喜感吧?而且雖然這些功能安卓也有...不過IOS5用過我就笑了真的有差啊哈哈!!(≧▽≦)比安卓的好用許多啊~~不過我是用galaxy tab跟ipad比所以感覺可能會跟手機不一樣?
Android Market:滿足遐想 撕掉她的衣服
回應
Android的一大賣點就是沒有審核機制啊~ヾ(* ∀ *)ノ
STREET FIGHTER IV Volt 上市特價中!有新角色 + WiFi 連線
回應
恩?這有0.99過嗎
好像前幾天剛出就2.99?
(゚o゚;; 難道紐西蘭有特價?
DeTune:讓你把 iPhone 裡的音樂和各種檔案抓到電腦上
回應
這是不用jb就能使用的嗎?
如果是的話就太神了(≧▽≦)
...能不jb刪除系統檔也太威猛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回應
啊啊對了
"另有Bamboo入門系列 個人以覺得相當好用
6000多元的Fun Pen& Touch C/P最高
以上的繪圖板都有多點觸控 不只可以繪畫 還可代替滑鼠操控程式"
老實說這張是在下目前覺得用過最難用的...(≧▽≦)
初代bamboo還比較實用
觸控真的很累贅 而且容易感應錯誤
放大縮小用到快抽筋...還是用轉的比較好
所以買了馬上就轉手了Q_Q
其實wacom很賤 Pen& Touch根本是實驗品
他把好用的功能全部轉移到高階產品 以前的bamboo本來都有
現在要用觸控環都只能買intuos以上的板子...〒ˍ〒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回應
(⊙ˍ⊙)話說真的沒感壓嗎...?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回應
※ 引述《我就是這麼崴》的留言:
> T@CO! 妳的觀念偏激
>
> 這台的機型造型在之前的手幾已經出現過了
> (其實htc背蓋造型都是大同小異)
恩恩 因為之前用的都是切得亂七八糟 所以不小心先入為主了
> Wacom繪圖板要4萬?
> Intuos4專業系列 最貴確實有4萬的 是12吋的(大大說的不可能會是這個吧?) 但只是唯一
> 這系列通常是1萬~2萬
這你就搞錯了...我不是說intuos
我自己用的就是intuos4 Medium啊...= =
我說的是wacom的Cintiq系列
最便宜也要快五萬...
HTC Flyer 實測:手寫筆記、畫塗鴉、看電影
回應
有感壓功能真的是一大優點啊!(≧▽≦)
真希望ipad能出類似感壓筆的週邊
而且這台算是htc比較好看的機型了
至少沒有像手機背殼切得亂七八糟
如果下一代更輕薄更順或加大的話
就可以拿來代替一下繪圖版了啊!
wacom那張螢幕繪圖板最便宜的尺寸也要4萬多... 〒ˍ〒
iOS 5 實測,新功能玩給你看
回應
其實這種感覺跟魔獸世界的更新很像
要慢慢更新才能體會到使用上的驚喜感吧?
而且雖然這些功能安卓也有...不過
IOS5用過我就笑了
真的有差啊哈哈!!(≧▽≦)
比安卓的好用許多啊~~
不過我是用galaxy tab跟ipad比
所以感覺可能會跟手機不一樣?
3DS版 潛龍諜影3 畫面表現分析
回應
超期待的啊!
貼圖品質真的好很多
不過光暈沒了感覺有點怪
希望之後會修正
生活科技:帶你參觀紙張的製造過程
回應
這種長知識的文章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