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Play vs. NGP,哪裡不一樣? 2011年2月16日 19:51回應 最近一直冒出為了貼近市場價格打算刪減NGP性能的消息...我是希望不要啊 這台無論價錢多少只要是在效能合理範圍之內我都一定會買畢竟sony比較不是賣牌子的公司iphone的價錢大家都買帳了NGP這樣的夢想集合體比起來應該是不會貴到哪去
App Store 刷中第100億下載,送1萬美金 2011年1月16日 15:58回應 到99億的時候數字一定會爆衝吧還好我有3個國家的帳號到時候就來隨便亂下東西吧~不過那數字...每秒鐘跳200下真得好可怕
優雅之道(第一回) 瑪莉歐 的世界也太虛幻了吧 2011年1月04日 02:01回應 我覺得這篇文章還滿有趣的啊不需要為了吐槽而吐槽吧現在遊戲都越做越精緻畫面越來越像真的倒沒什麼人想過這些遊戲角色居住的世界是多麼...奇怪?話說百分之百向現實的遊戲應該就不是遊戲了吧而是像FACEBOOK真人模擬版一樣的社交平台了
《絕命異次元二》 試玩版,XBOX360 vs. PS3 捉對廝殺 2010年12月31日 20:27回應 (≧▽≦)終於又可以見到艾薩克大叔啦~當然還有可愛的怪物們前作已經全破兩次了好期待這次的2代啊!!!話說2代的小屁孩看起來超歡樂的 一直尖叫XD
好用的iPad APP哪裡找?《iPad完全活用大補帖》送給你(得獎名單公佈) 2010年12月26日 02:20回應 ※ 引述《jimmylu1974》的留言:嘛嘛~你說的也滿對的啦不過有幾點要澄清一下...沒有說一定要輸入信用卡資料才能登入app store下載免費程式啦那那些沒信用卡的人怎麼辦 ipod使用族群大部分都是青少年啊還有平板電腦跑flash真的是一件很沒效率的事啊...如果有裝過[frash](沒打錯)這個軟體的話會發現 flash真得是夭壽耗電啊! 而且市面上那些能跑flash的平板幾乎沒有一台好用的像galaxy tab...呃 用他上網真得是折磨 尤其是有flash的網站慢的我想砸機器還有安卓的系統真的滿容易遇到程式錯誤還有各種相容性問題啊= =然後雖然itunes要多經過一個程式 但是你裡面的東西會更好整理 還有如果設計太開放的話你整天都會聽到別人說 欸怎麼辦我的iPad又中毒了...而且有關盜版軟體的問題也是 itunes其實真的很重要話說...除了更新硬體和同步資料外 幹嘛要和電腦連接啊?@@充電?其實我也覺得3G版功能真的用不到 用手機當AP還比較方便啊!!
好用的iPad APP哪裡找?《iPad完全活用大補帖》送給你(得獎名單公佈) 2010年12月22日 16:43回應 問題: 你想買iPad的原因是什麼?隨時上網 看書 聽音樂 玩遊戲 看電影 畫圖 做作業 做音樂 交朋友最重要的是能像現在這樣ipad隨時回應文章啊(≧▽≦)
Hello MOTO,第一部 Android 原生平板電腦就是我 2010年12月22日 16:33回應 希望至少能出一台不輸ipad的平板現在唯一讓人有良好使用體驗的平板實在太少了用習慣ipad的簡單好用介面後galaxy tab實在是用的滿不爽的老爸買了一台 害我最近每天都在搞他= =程式設計滿沒質感的啊 還常常出一些奇怪的問題不知為何三星的官方程式不但不能把app灌進去裡面甚至連接時根本沒有galaxy tab的選項明明是裡面附的光碟...= =還是iOS好用 對安卓系統失去信心了 google明明是間好公司...
Sony Xperia Play vs. NGP,哪裡不一樣?
回應
最近一直冒出為了貼近市場價格
打算刪減NGP性能的消息...
我是希望不要啊 這台無論價錢多少
只要是在效能合理範圍之內我都一定會買
畢竟sony比較不是賣牌子的公司
iphone的價錢大家都買帳了
NGP這樣的夢想集合體比起來應該是不會貴到哪去
App Store 刷中第100億下載,送1萬美金
回應
到99億的時候數字一定會爆衝吧
還好我有3個國家的帳號
到時候就來隨便亂下東西吧~
不過那數字...每秒鐘跳200下真得好可怕
優雅之道(第一回) 瑪莉歐 的世界也太虛幻了吧
回應
我覺得這篇文章還滿有趣的啊
不需要為了吐槽而吐槽吧
現在遊戲都越做越精緻
畫面越來越像真的
倒沒什麼人想過這些遊戲角色居住的世界是多麼...奇怪?
話說百分之百向現實的遊戲應該就不是遊戲了吧
而是像FACEBOOK真人模擬版一樣的社交平台了
2010年5大必裝 iPad 小品遊戲
回應
都是很好玩的遊戲啊~
切水果超棒的 不過我怎麼切都只有世界排名的一半QQ
ARCADE切出1千多分是怎麼回事!?
《絕命異次元二》 試玩版,XBOX360 vs. PS3 捉對廝殺
回應
我竟然都看得懂...
(╯▽╰)還滿好笑的
可憐的Issac...話說他好像不是水電工?是工程兵?
《絕命異次元二》 試玩版,XBOX360 vs. PS3 捉對廝殺
回應
(≧▽≦)
終於又可以見到艾薩克大叔啦~
當然還有可愛的怪物們
前作已經全破兩次了
好期待這次的2代啊!!!
話說2代的小屁孩看起來超歡樂的 一直尖叫XD
好用的iPad APP哪裡找?《iPad完全活用大補帖》送給你(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 引述《jimmylu1974》的留言:
嘛嘛~你說的也滿對的啦
不過有幾點要澄清一下...
沒有說一定要輸入信用卡資料才能登入app store下載免費程式啦
那那些沒信用卡的人怎麼辦 ipod使用族群大部分都是青少年啊
還有平板電腦跑flash真的是一件很沒效率的事啊...
如果有裝過[frash](沒打錯)這個軟體的話會發現 flash真得是夭壽耗電啊! 而且市面上那些能跑flash的平板幾乎沒有一台好用的
像galaxy tab...呃 用他上網真得是折磨 尤其是有flash的網站
慢的我想砸機器
還有安卓的系統真的滿容易遇到程式錯誤還有各種相容性問題啊= =
然後雖然itunes要多經過一個程式 但是你裡面的東西會更好整理 還有如果設計太開放的話你整天都會聽到別人說 欸怎麼辦我的iPad又中毒了...而且有關盜版軟體的問題也是 itunes其實真的很重要
話說...除了更新硬體和同步資料外 幹嘛要和電腦連接啊?@@充電?
其實我也覺得3G版功能真的用不到 用手機當AP還比較方便啊!!
好用的iPad APP哪裡找?《iPad完全活用大補帖》送給你(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問題: 你想買iPad的原因是什麼?
隨時上網 看書 聽音樂 玩遊戲 看電影 畫圖 做作業 做音樂 交朋友
最重要的是能像現在這樣ipad隨時回應文章啊(≧▽≦)
Hello MOTO,第一部 Android 原生平板電腦就是我
回應
希望至少能出一台不輸ipad的平板
現在唯一讓人有良好使用體驗的平板實在太少了
用習慣ipad的簡單好用介面後
galaxy tab實在是用的滿不爽的
老爸買了一台 害我最近每天都在搞他= =
程式設計滿沒質感的啊 還常常出一些奇怪的問題
不知為何三星的官方程式不但不能把app灌進去裡面
甚至連接時根本沒有galaxy tab的選項
明明是裡面附的光碟...= =
還是iOS好用 對安卓系統失去信心了 google明明是間好公司...
iPad 私密電子書鎖起來,尷尬內容不走光
回應
我...我都直接把icon藏到sbsetting的dock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