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Apple Store 就買得到 iPad 2010年12月03日 01:05回應 話說我買兩個遊戲就1G了...RAGE HD7XXmb怒.首領蜂 3XXmb...等12月9號的無盡之刃上市不知道又要用掉多少容量了(≧▽≦)RAGE和無盡畫面都超好的啊~比PS2的畫面還好 尤其是光影而且RAGE只要1.99啊啊啊希望以後能多出點畫面超棒的遊戲還有隨身e冊快上架吧~~
電腦王龍心大悅,連森海耳機只要1788,分享再抽好禮!(得獎名單公佈) 2010年12月03日 00:54回應 ╯@皿@)╯ ╩╩嗄~電腦王的滑鼠墊比較好看啊~XD到底要不要呢...3M的耳機線感覺帶不太出去啊但又好想要!!囧rz
超稀奇,外接硬碟變紳士兔、金剛、回到未來概念車 2010年12月03日 00:48回應 其實紳士兔真的是一本富含人文價值的好書啊裡面有很多名作家的文章還有許多有關社會人文趨勢的介紹不過身為一本全方位的雜誌當然少不了XX的東西啦所以以為他是一本色情雜誌是錯的喔那些部分還不算多的說....話說百獸王真得好可愛啊...(≧▽≦)
請問買 iPad 台灣版和水貨版哪裡不同? 2010年12月01日 23:55回應 變壓器是全球通用的喔~都是100~240V有差的只有那可以更換的接頭而已港版的接頭是3根針 而且超大的...可以找找副場的頭來換apple也有出全球的插頭包裡面有全世界種類的接頭去哪只要換一下就可以了
一萬六千五起跳,燦坤 iPad 開賣實況 2010年12月01日 00:42回應 (≧▽≦)ipad開賣了!代表說某個東西也快上架了才對吧就是城邦電子書~~!應該快上架了吧...是吧?我都快等不及了!╯>▽<)╯ ╩╩
新新 MacBook Air 值不值得BUY? 2010年11月29日 23:41回應 論攜帶方便的話應該只有像iPad之類的幾台平板能達到標準吧市面上大部分的平板都感覺像筆電把螢幕作在主機上而已厚到讓人想把平板電腦叫石磚電腦...╯-__-)╯ ╩╩macbook air得攜帶方便程度還比大部分的平版好喔而且平板打很多字真的是...超累〒ˍ〒這篇就是用iPad打的...MBA就有全尺寸鍵盤 買筆電真的是AIR比較值得而且那顆SSD可能就要1萬了...普通筆電哪會給你SSD啊
大人玩 iPad,小朋友玩 eWonderPad 2010年11月26日 01:45回應 (≧▽≦)哈哈 你同學還滿有趣的話說這台其實算有點貴?同樣價格好像不如買iPad16G還比較好因為都不是e-ink不如選擇IPS螢幕 看起來比較舒服而且耐操度和使用流暢度都比較好只要開發商把資金用來開發教學用APP就好了
關閉 iTunes 自動備份,升級 iOS 4.2 三倍速 2010年11月24日 16:00回應 <( ̄︶ ̄)> 每次都要備份真的是要等滿久的啊~能關掉自動備份是不錯但要記得定時備份不然就好玩了...
免排隊,Apple Store 就買得到 iPad
回應
話說我買兩個遊戲就1G了...
RAGE HD7XXmb
怒.首領蜂 3XXmb
...等12月9號的無盡之刃上市
不知道又要用掉多少容量了(≧▽≦)
RAGE和無盡畫面都超好的啊~
比PS2的畫面還好 尤其是光影
而且RAGE只要1.99啊啊啊
希望以後能多出點畫面超棒的遊戲
還有隨身e冊快上架吧~~
電腦王龍心大悅,連森海耳機只要1788,分享再抽好禮!(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皿@)╯ ╩╩
嗄~電腦王的滑鼠墊比較好看啊~XD
到底要不要呢...3M的耳機線感覺帶不太出去啊
但又好想要!!囧rz
超稀奇,外接硬碟變紳士兔、金剛、回到未來概念車
回應
其實紳士兔真的是一本富含人文價值的好書啊
裡面有很多名作家的文章
還有許多有關社會人文趨勢的介紹
不過身為一本全方位的雜誌當然少不了XX的東西啦
所以以為他是一本色情雜誌是錯的喔
那些部分還不算多的說....
話說百獸王真得好可愛啊...(≧▽≦)
請問買 iPad 台灣版和水貨版哪裡不同?
回應
變壓器是全球通用的喔~
都是100~240V
有差的只有那可以更換的接頭而已
港版的接頭是3根針 而且超大的...
可以找找副場的頭來換
apple也有出全球的插頭包
裡面有全世界種類的接頭
去哪只要換一下就可以了
一萬六千五起跳,燦坤 iPad 開賣實況
回應
(≧▽≦)
ipad開賣了!
代表說某個東西也快上架了才對吧
就是城邦電子書~~!
應該快上架了吧...是吧?
我都快等不及了!╯>▽<)╯ ╩╩
新新 MacBook Air 值不值得BUY?
回應
論攜帶方便的話應該只有像iPad之類的幾台平板能達到標準吧
市面上大部分的平板都感覺像筆電把螢幕作在主機上而已
厚到讓人想把平板電腦叫石磚電腦...╯-__-)╯ ╩╩
macbook air得攜帶方便程度還比大部分的平版好喔
而且平板打很多字真的是...超累〒ˍ〒這篇就是用iPad打的...
MBA就有全尺寸鍵盤 買筆電真的是AIR比較值得
而且那顆SSD可能就要1萬了...普通筆電哪會給你SSD啊
iPad 11月30日開賣,台灣大哥大搶先公佈資費
回應
(≧▽≦)
終於要開賣啦~
大家快去買來玩連線遊戲巴!
山寨 ニコニコ動画 再現,嗶哩嗶哩動畫
回應
(≧▽≦)
超電磁砲動畫~
現在就上去看看好了
大人玩 iPad,小朋友玩 eWonderPad
回應
(≧▽≦)
哈哈 你同學還滿有趣的
話說這台其實算有點貴?
同樣價格好像不如買iPad16G還比較好
因為都不是e-ink
不如選擇IPS螢幕 看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耐操度和使用流暢度都比較好
只要開發商把資金用來開發教學用APP就好了
關閉 iTunes 自動備份,升級 iOS 4.2 三倍速
回應
<( ̄︶ ̄)> 每次都要備份真的是要等滿久的啊~
能關掉自動備份是不錯
但要記得定時備份
不然就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