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好玩遊戲,App Store特價中! 2010年12月17日 00:36回應 我也買了好幾款ipad的遊戲~(≧▽≦)EA這次真的是太佛了!!!望向gameloft...甚麼聖誕禮物啊╯-__-)╯ ╩╩一堆影片和桌布 免費遊戲都是安卓版的山寨王gameloft的東西只有在0.99時會想買...╮(╯_╰)╭話說樓上買錯東西可以退款喔!蘋果客服很好的~
這不是電子書,Asus Eee Note 編輯評鑑 2010年12月15日 15:41回應 有感壓這點真的是一大賣點不過台灣人應該還沒辦法接受這種新概念一定會有人拿市面的電子書來比較然後再胡亂嘴炮吧╮(╯_╰)╭
你會付錢買 iOS 軟體嗎? 2010年12月14日 01:36回應 (≧▽≦)我JB只為了Display out和傻Bsteeting軟體還是買正版的最好盜版軟體之類的真的別去碰啊免得把OS搞爛重刷超麻煩我都會向同學四處宣揚盜版軟體的壞處雖然有些人的陋習...恩 台灣人嘛= =大家用免錢用習慣了難怪台灣itunes連音樂都沒賣實在是不敢賣啊!!!
iPad 必玩,超炫 iOS 3D遊戲大作 Infinity Blade 2010年12月10日 23:43回應 ※ 引述《Jimmy》的留言:> iPod touch 2G被邊緣化了,> > 這遊戲只支援3G以後機種 ╯-__-)╯ ╩╩ > > 這是逼人換IPT 4嗎? 囧rz> 沒有啦~你想太多了實在是因為2G的硬體性能不夠硬要跑得話頂多再做一套"全新"的低畫質版不過...哪個廠商會想做這種事= =並不是故意不讓你玩好讓你換新硬體啊你買新機遊戲公司又沒賺...
iPad 必玩,超炫 iOS 3D遊戲大作 Infinity Blade 2010年12月10日 00:50回應 (≧▽≦)畫面超好的小遊戲剛在日本出就買了昨天還只有日本和紐西蘭有話說小恩恩你買的那把淑女之指真的長得超好笑的啦雖然我今天也被同學給他買下去了囧rz原來他後面的選項不是要不要買而是要不要裝備....話說這部劇情真的是超爆笑的無限輪迴...難怪叫無盡之刃
無印小黑,第一部 Google Chrome OS 專用筆電 2010年12月09日 00:50回應 ╭(⊙▽⊙)╮那台筆電好棒!!!老早就想要完全沒有印任何東西得簡單造型電腦了現在電腦一台比一台花上面還貼滿醜陋的貼紙不知道廠商到底在想什麼...囧rz
2010資訊月主題館:Asus 怪給西什麼都有 2010年12月09日 00:44回應 是啊 定位完全是不一樣的產品就算我一直再用iPad畫圖還是會對這台感到有點心動啊畢竟有感壓的說 畫黑白搞會更方便啊其實是滿有趣的產品話說市面上我覺的設計比較好的觸控筆只有一款缺點是筆還很粗 最近一直在研究觸控筆的新製作方法啊還有我看到倒數第3張時想法跟bobo一模一樣...(≧▽≦)
在 iPad 上看 PC home、電腦王,超夯 2010年12月04日 00:34回應 用滑下來叫出選單的設計真的是不太好捏最好是點畫面中間部分叫出選單還有點兩下放大的功能最好也加上因為是點陣圖的關係 字還真的滿不好看的還有些跨頁的內容打橫會對不起來 圖片有點錯位還有好多之前剪報上的內容都還沒做完啊~不過至少有個開始了之後再更新慢慢的補完吧加油啊大家~(≧▽≦)
EA好玩遊戲,App Store特價中!
回應
我也買了好幾款ipad的遊戲~(≧▽≦)
EA這次真的是太佛了!!!
望向gameloft...甚麼聖誕禮物啊╯-__-)╯ ╩╩
一堆影片和桌布 免費遊戲都是安卓版的
山寨王gameloft的東西只有在0.99時會想買...╮(╯_╰)╭
話說樓上買錯東西可以退款喔!蘋果客服很好的~
你會付錢買 iOS 軟體嗎?
回應
※ 引述《路人》的留言:
> 你想說的不會是sbsettings吧
是啊~SbSetting實在是太方便了
用久了人都變傻B了(≧▽≦)
這不是電子書,Asus Eee Note 編輯評鑑
回應
有感壓這點真的是一大賣點
不過台灣人應該還沒辦法接受這種新概念
一定會有人拿市面的電子書來比較
然後再胡亂嘴炮吧
╮(╯_╰)╭
你會付錢買 iOS 軟體嗎?
回應
(≧▽≦)
我JB只為了Display out和傻Bsteeting
軟體還是買正版的最好
盜版軟體之類的真的別去碰啊
免得把OS搞爛重刷超麻煩
我都會向同學四處宣揚盜版軟體的壞處
雖然有些人的陋習...恩 台灣人嘛= =
大家用免錢用習慣了
難怪台灣itunes連音樂都沒賣
實在是不敢賣啊!!!
iPad 必玩,超炫 iOS 3D遊戲大作 Infinity Blade
回應
※ 引述《Jimmy》的留言:
> iPod touch 2G被邊緣化了,
>
> 這遊戲只支援3G以後機種 ╯-__-)╯ ╩╩
>
> 這是逼人換IPT 4嗎? 囧rz
>
沒有啦~你想太多了
實在是因為2G的硬體性能不夠
硬要跑得話頂多再做一套"全新"的低畫質版
不過...哪個廠商會想做這種事= =
並不是故意不讓你玩好讓你換新硬體啊
你買新機遊戲公司又沒賺...
iPad 必玩,超炫 iOS 3D遊戲大作 Infinity Blade
回應
(≧▽≦)
畫面超好的小遊戲
剛在日本出就買了
昨天還只有日本和紐西蘭有
話說小恩恩你買的那把淑女之指真的長得超好笑的啦
雖然我今天也被同學給他買下去了囧rz
原來他後面的選項不是要不要買
而是要不要裝備....
話說這部劇情真的是超爆笑的
無限輪迴...難怪叫無盡之刃
無印小黑,第一部 Google Chrome OS 專用筆電
回應
╭(⊙▽⊙)╮
那台筆電好棒!!!
老早就想要完全沒有印任何東西得簡單造型電腦了
現在電腦一台比一台花
上面還貼滿醜陋的貼紙
不知道廠商到底在想什麼...囧rz
2010資訊月主題館:Asus 怪給西什麼都有
回應
是啊 定位完全是不一樣的產品
就算我一直再用iPad畫圖
還是會對這台感到有點心動啊
畢竟有感壓的說 畫黑白搞會更方便啊
其實是滿有趣的產品
話說市面上我覺的設計比較好的觸控筆只有一款
缺點是筆還很粗 最近一直在研究觸控筆的新製作方法啊
還有我看到倒數第3張時想法跟bobo一模一樣...(≧▽≦)
用 iPhone、iPad 也能玩跑跑卡丁車
回應
<( ̄︶ ̄)>
台灣沒得玩也沒在怕啦~
因為有日本和美國帳號
反正辦帳號免錢
頂多辦個韓國帳號嘛(≧▽≦)
在 iPad 上看 PC home、電腦王,超夯
回應
用滑下來叫出選單的設計真的是不太好捏
最好是點畫面中間部分叫出選單
還有點兩下放大的功能最好也加上
因為是點陣圖的關係 字還真的滿不好看的
還有些跨頁的內容打橫會對不起來 圖片有點錯位
還有好多之前剪報上的內容都還沒做完啊~
不過至少有個開始了
之後再更新慢慢的補完吧
加油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