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GQ、MacToday、VOGUE,iPad 雜誌好好玩 2011年4月15日 00:27回應 ADODE是啥米?是說Adobe嗎adobe好像沒有能直接產出app的程式app應該還是只能用SDK來開發語言是project C好想來研究一下app怎麼寫啊...
平板電腦的完成品 Apple iPad 2 評測 2011年4月12日 23:50回應 其他廠商每個月都出好幾台新機apple其實算更新超~慢~的了為什麼一定要買沒上市的新機呢?筆電這樣等的話 可能買到的當天下午就出新機了XD錢很多的話,挺一下台灣廠商也不錯<( ̄︶ ̄)>
Android 3.0 第一彈, Motorola Xoom 動手玩 2011年3月22日 20:51回應 幾乎沒有實體按鍵耶...感覺MOTO有在進步不過電源鍵果然還是最後一道罩門要是以後google發瘋出一台沒有電源鍵的主機當機了該怎麼辦啊?(⊙ˍ⊙)
FHM男人幫、GQ、MacToday、VOGUE,iPad 雜誌好好玩
回應
ADODE是啥米?是說Adobe嗎
adobe好像沒有能直接產出app的程式
app應該還是只能用SDK來開發
語言是project C
好想來研究一下app怎麼寫啊...
平板電腦的完成品 Apple iPad 2 評測
回應
其他廠商每個月都出好幾台新機
apple其實算更新超~慢~的了
為什麼一定要買沒上市的新機呢?
筆電這樣等的話 可能買到的當天下午就出新機了XD
錢很多的話,挺一下台灣廠商也不錯<( ̄︶ ̄)>
iPad 2 開箱玩,一二代同台比試
回應
<( ̄︶ ̄)>想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平板電腦也只能買ipad了吧
其他廠商都在比貴的╯-__-)╯ ╩╩
吉他英雄:殞落的經典音樂體感遊戲
回應
DJMAX還是我心目中下落式節奏遊戲的典範啊(≧▽≦)
iPad 2 開箱玩,一二代同台比試
回應
小恩恩可以把標題改成開箱比較啊<( ̄︶ ̄)>
iPad 2 開箱玩,一二代同台比試
回應
小恩恩竟然拿到了啊...
可能還要等香港出的我表示超羨慕的(≧▽≦)
Android 3.0 第一彈, Motorola Xoom 動手玩
回應
幾乎沒有實體按鍵耶...
感覺MOTO有在進步
不過電源鍵果然還是最後一道罩門
要是以後google發瘋出一台沒有電源鍵的主機
當機了該怎麼辦啊?(⊙ˍ⊙)
網路不延遲,音效亦動人,GIGABYTE G1.Sniper 評測
回應
會放屁真得超好笑的(≧▽≦)
Sony VAIO S、F、C 一起換 Sandy Bridge
回應
如果能把貼紙撕掉就好了...
真人快打 9 for PS3 試玩版遊玩報告
回應
話說這遊戲我從小學就開始玩了
好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