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有過去!18款第一支 iPhone 上市前的原型機大集合 2012年8月02日 18:41回應 ※ 引述《a999666a》的留言:> ※ 引述《Joe》的留言:> > 致那些無知的人,蘋果第一次造假嗎?他們連讓法官參考的圖也可以用假圖,有什麼不可以捏造?其中一單官司中就拿個什麼ipad原型機圖片出來 (發明時間比iphone還早,真是笑了),現在就來個iphone原型列陣,目的只是要說明,這些設計早由他們"創作",坊間所有其他廠商的東西也是抄他們罷了...老實說,本來並不覺得蘋果那麼差,但現在覺得這家公司很可恥。> > 依照賈伯斯自傳的內容顯示,IPAD這個概念確實比IPHONE還要早唷!而且我記得蘋果公司首席的設計師也說過IPAD比較早設計並且有製造出原型機,只是由於其他問題(我忘了是甚麼...)所以先放棄製造IPAD改製造IPHONE,之後出現的IPAD也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台原型機了。> 話說蘋果有哪些資料造假?小弟孤陋寡聞可以告知一下嗎?是多點觸控 剛被研發出來 本來是給ipad用的 只是剛好被iphone先拿去用
iPhone 也有過去!18款第一支 iPhone 上市前的原型機大集合
回應
※ 引述《a999666a》的留言:
> ※ 引述《Joe》的留言:
> > 致那些無知的人,蘋果第一次造假嗎?他們連讓法官參考的圖也可以用假圖,有什麼不可以捏造?其中一單官司中就拿個什麼ipad原型機圖片出來 (發明時間比iphone還早,真是笑了),現在就來個iphone原型列陣,目的只是要說明,這些設計早由他們"創作",坊間所有其他廠商的東西也是抄他們罷了...老實說,本來並不覺得蘋果那麼差,但現在覺得這家公司很可恥。
>
> 依照賈伯斯自傳的內容顯示,IPAD這個概念確實比IPHONE還要早唷!而且我記得蘋果公司首席的設計師也說過IPAD比較早設計並且有製造出原型機,只是由於其他問題(我忘了是甚麼...)所以先放棄製造IPAD改製造IPHONE,之後出現的IPAD也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台原型機了。
> 話說蘋果有哪些資料造假?小弟孤陋寡聞可以告知一下嗎?
是多點觸控 剛被研發出來 本來是給ipad用的 只是剛好被iphone先拿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