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欣穎

關於汪欣穎

我是一個愛上網瀏覽最新資訊的人~ 也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喔~^_^

一行指令,Windows 7筆電變AP

回應

※ 引述《tcyiyi》的留言:
> 如果是顯示
> [無法啟動主控網路]
> [群組或資源不是處在執行要求操作的正確狀態]
> please help

在打完這個指令的時候: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你要的名稱 key=密碼」
就已經可以在網路連線那邊看到新增的無線網路了,再把它點成啟用,再打「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就好了,我是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