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0年12月21日 23:06回應
╯-__-)╯ ╩╩ 本当に重い
2010年12月19日 18:05回應
╯-__-)╯ ╩╩ 這...不是早就有了
2010年12月08日 18:14回應
╮(╯_╰)╭ 我肯定用不慣的
2010年12月07日 23:16回應
(⊙ˍ⊙)有FU喔 我喜歡這種網狀的背面
2010年11月18日 19:32回應
<( ̄︶ ̄)> 呵呵 我是用國內的那一家
2010年10月15日 22:09回應
看到評比 好想哭 CPU輸給硬碟
2010年9月19日 13:45回應
回上 對於"純"蘋果迷來講 錢不是問題...
2010年9月18日 20:33回應
T課邦+MOBIL01
2010年9月10日 21:55回應
2GB耶 可以直上30吋 拿來當一般的影片硬解卡一定非常足夠
2010年8月15日 22:58回應
小編大大 這娘炮鍵帽要去哪入手
雙螢幕更好看書,Kno 平板電腦
回應
╯-__-)╯ ╩╩ 本当に重い
自己的硬碟自己檢查
回應
╯-__-)╯ ╩╩ 這...不是早就有了
無印小黑,第一部 Google Chrome OS 專用筆電
回應
╮(╯_╰)╭ 我肯定用不慣的
第一款內建 Android 2.3 Nexus S 發表
回應
(⊙ˍ⊙)
有FU喔 我喜歡這種網狀的背面
只要複製貼上,Torrific 免費幫你把 BT 抓到好
回應
<( ̄︶ ̄)> 呵呵 我是用國內的那一家
雙核心、雙系統小筆電:Acer Aspire One happy
回應
看到評比 好想哭 CPU輸給硬碟
iMac、iPhone、iPad、iPod 四機合體蘋果王
回應
回上 對於"純"蘋果迷來講 錢不是問題...
【活動】告訴我你最常上的科技3C網站!送你紅頭小巨人公仔(得獎名單公布)
回應
T課邦+MOBIL01
來了還跑!GT 420 OEM緊急撤下
回應
2GB耶 可以直上30吋 拿來當一般的影片硬解卡一定非常足夠
【鍵專欄】自己拼裝電腦王Filco混搭粉紅娘炮鍵盤
回應
小編大大 這娘炮鍵帽要去哪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