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 整合待戰,次世代作業系統大戰將起 2013年11月25日 14:52回應 深深懷疑 覺得WIN8不好用的人是真的用過還是只是賣場隨手玩玩 手裡用的還是XP WIN7從得XP WIN7 來到WIN8的我來說家裡兩台筆電WIN8 桌機WIN7用過WIN8後保留WIN7只是因為..軟體跟..不能說祕密不然WIN8真是好用過WIN7 XP
超懶人,用 Android 手機內建的 Google+ 做簡單照片 GIF 動畫 2013年11月06日 19:00回應 ※ 引述《guareian》的留言:> ※ 引述《林仁傑》的留言:> > ※ 引述《guareian》的留言:> > > 用手機fb貼上這張gif會動嗎? (⊙ˍ⊙)> > > > 試過了,不會動!> > 那就沒用了╯-__-)╯ ╩╩人家是要用在 google + 阿....FB即便是PS做的gif也不播阿...
《賈伯斯傳》作者:Google在創新戰中已超越Apple
回應
不管 G 或 A
我們都在USA的無形掌控下
CHINA不過就是舞龍舞獅
Windows 9 整合待戰,次世代作業系統大戰將起
回應
深深懷疑 覺得WIN8不好用的人是真的用過
還是只是賣場隨手玩玩 手裡用的還是XP WIN7
從得XP WIN7 來到WIN8的我來說
家裡兩台筆電WIN8 桌機WIN7
用過WIN8後保留WIN7只是因為..軟體跟..不能說祕密
不然WIN8真是好用過WIN7 XP
超懶人,用 Android 手機內建的 Google+ 做簡單照片 GIF 動畫
回應
※ 引述《guareian》的留言:
> ※ 引述《林仁傑》的留言:
> > ※ 引述《guareian》的留言:
> > > 用手機fb貼上這張gif會動嗎? (⊙ˍ⊙)
> >
> > 試過了,不會動!
>
> 那就沒用了╯-__-)╯ ╩╩
人家是要用在 google + 阿....
FB即便是PS做的gif也不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