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0年6月23日 09:53回應
通常不都是把 Windows XP 佈景主題改成像 Mac 嗎... :p
2010年4月14日 10:38回應
官網 http://kin.com/ 不仔細看實在很難看出來是在賣什麼... 不過 flash 做得不錯 :D
2010年4月12日 23:55回應
顯示卡都一定要長得跟太空船一樣嗎...
山寨XP?還是精仿XP?
回應
通常不都是把 Windows XP 佈景主題改成像 Mac 嗎... :p
微軟推出自有品牌手機:Kin系列出擊!
回應
官網 http://kin.com/ 不仔細看實在很難看出來是在賣什麼... 不過 flash 做得不錯 :D
豪華15相供電,最涼的R5870 Lightning
回應
顯示卡都一定要長得跟太空船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