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卡王也要當省電王,Radeon HD 6900 首測 2010年12月15日 11:18回應 6970真讓人失望。。。AMD還是走性價比路線好了玩家有便宜的卡可以買才是王道反過來說,NV大概沒有跟AMD打價格戰的能力,費米的成本太高了
不當卡王也要當省電王,Radeon HD 6900 首測
回應
6970真讓人失望。。。AMD還是走性價比路線好了
玩家有便宜的卡可以買才是王道
反過來說,NV大概沒有跟AMD打價格戰的能力,費米的成本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