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2010年10月01日 22:34回應 伺服器:雪吉拉ID:乂艾爾俠乂..............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就是我),考作文時,作文題目為:颱風天,然後呢。。。。。你想ㄋ<<<<<<<<<呵呵!!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結果睡著了z_z z_z z_z等我醒來ㄚ 剩下5分鐘,我就一直飆一直飆,結果,題目寫成端午節<<<<<全班只有我寫這樣<超蠢的>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雪吉拉
ID:乂艾爾俠乂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就是我),考作文時,作文題目為:颱風天,然後呢。。。。。你想ㄋ<<<<<<<<<呵呵!!
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
結果睡著了z_z z_z z_z
等我醒來ㄚ 剩下5分鐘,我就一直飆一直飆,
結果,題目寫成端午節<<<<<全班只有我寫這樣<超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