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

關於阿元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綠水靈
ID:許阿元老大-打手
經驗:我現在國一,我小學三年級時候我總分397,差一分我就第一名了,但是到了國一
我發現同學都好強喔!我的周考成績校排第83名,所以考試一定要努力,成績才會
好,最後我要謝謝楓之谷和完楓之谷的人,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