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關於FISH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再冷也不掛,雙BIOS巨獸GIGABYTE N480SO-15I

回應

※ 引述《來亂的》的留言:
> 冷當?╮(╯_╰)╭當我家住喜馬拉雅山還是阿爾卑斯山?
> 拿去俄羅斯或是西伯利亞賣可能會很好賣吧


LN2 會冷當不知道嗎QQ?

小朋友上課不再偷玩GAME BOY,而是偷玩臉書?

回應

奇怪了氣憤什麼... 幽默感咩

※ 引述《cola》的留言:
> 作為一個資訊的報導站台
> 最後一句話不會太不公道嗎?
> 國內有這種數據就算了
> 拜託 這是國外的數據耶
> 如果身在台灣對蘋果風潮有不同見解
> 可能因為你看過甚麼甚麼例子之類的
> 可是拜託 現在這又不是甚麼潮不潮的問題
> 連做小孩的研究都可以被你解讀成洗腦
> 那你乾脆說以前人家玩gameboy也是被任天堂洗腦算了
> 真是爛結論